春晚综艺官网

张玮化身“大预言家” 新歌《大预言》欢快上线

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2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玮《大预言》

张玮《大预言》


  向来不拘于形式、敢于疯玩音乐的“音乐疯子”张玮,自2016年底开始陆续发布个人EP《从新定玮》中的歌曲,《黑白》、《魅惑天空》及《破窗黑咖啡》各具风格,令歌迷大感惊喜。临近农历新年,张玮再推新歌《大预言》,此次他充满创意地化身为“大预言家”,将时下流行爱情算命的占星、塔罗,转换成一种魔幻想像。

  《大预言》奇趣十足 张玮尝试嘻哈说唱满分!

  新歌《大预言》结合了时下新潮的放克、嘻哈、电音等流行音乐元素,从节奏到演唱,张玮努力演绎着一个大预言家,将时下流行爱情算命的占星、塔罗,转换成一种魔幻想像,成为新EP中不可多得的奇趣之作。其中张玮也大挑战了Rap的演唱,张玮的具有表现力的演唱瞬间展现出自成一派的口气,使整首歌曲沉浸在一种随着节奏律动的尽兴摇摆中。

  “魔术女祭司牌或恶魔牌 不管命运让你掀开会是什么预言牌 星星月亮太阳还会出来 不用害怕成功失败 只要现在 不管命运勇敢踏出第一步就是未来”张玮的自信满分经过rap念出来,更增加了歌曲想要表达的内涵。

  剖析时下爱情“魔相” 勇敢唱出洒脱恋爱观

  新歌《大预言》将张玮设定为一个能够“预言”爱情的旁观者,通过占星、塔罗等时下流行的算命方法,表达当代男女对爱情太过犹豫,希望大家勇敢跨出第一步,化犹豫为行动。“大预言家”张玮强调“管他预言抽中什么牌 能自由自在快乐颂和我自成一派 管他预言坏牌或好牌 有爱能打败不管现在时代有多坏”,他轻松的演唱无时无刻不在强调“Hey U I feel good”的自信。

推荐阅读 预言 | 张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