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恋情?小贝18岁长子保龄球馆约会比伯前女友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2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布鲁克林保龄球馆约会比伯前女友

  布鲁克林保龄球馆约会比伯前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去年刚结束与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的短暂恋情,他日前就被传出新欢是比伯的前女友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同是星二代的两人近日被拍到在伦敦的一家保龄球馆中约会。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在英国时间19日晚间被拍到与索菲亚一起现身伦敦的一家保龄球馆中,两人全程玩得非常开心,还不时站在一旁的角落聊天,有说有笑的,之后两人还被拍到同坐一台车子离开。

  事实上,布鲁克林与索菲亚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出交往中,他们去年11月就曾经被拍到深夜在美国洛杉矶街头碰面,一路上女方还亲昵地勾着他的手臂,关系看似非常融洽。针对两人交往一事,双方发言人日前回应,两人已经认识多年,经常会一起出去玩,但是并非情侣关系,只是单纯的普通朋友。

  >>>布鲁克林被曝与超杀女分手 放完暑假恋情告吹

  布鲁克林最后一次晒出二人合影是在两周前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5月公开和“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的恋情,自此经常在社群网站上晒照放闪,让大批女粉丝心碎,没想到仅仅过了3个月,就传出小俩口已经分手,投下一颗震撼弹。

  布鲁克林这个夏天都和家人待在美国洛杉矶度过假期,还陪着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参加许多公开活动,包括陪女友出席美国青少年票选奖(Teen Choice Awards)领奖,可是据《Pagesix》报道,他在前几个礼拜已经和女方分手,消息人士爆料小俩口虽然前阵子都在同一个城市,却都没有见面,但友人没有透露分开的原因,而他也在2天前回到英国伦敦的家,离开前还被拍到在诺丁丘(Notting Hill)玩滑板,神情有些落寞,对此,双方的发言人都没有回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