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离婚后放得开!Selina:我胸前是满满的大平台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2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Selina、Hebe互动

  Selina、Hebe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2届《KKBOX风云榜》1月21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登场,迎来女神田馥甄开唱,一开始就掀起整晚高潮,接着主持人黄子佼、Selina妙语如珠登场。

  田馥甄一连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包含《独善其身》、《日常》,一袭性感衣服,黑色内衣若引若现。看到田馥甄若隐若现的服装,Selina惊呼:“你还在发育是不是?”说到这里,Selina摊开双手帅喊:“我的胸前也是满满的大平台!”

  接着,率领24人弦乐团演唱《小幸运》,小巨蛋一秒变身大型KTV包厢,全场大合唱。《小幸运》累积进榜超过70周,田馥甄诚意十足带来弦乐版本,让上万歌迷直呼:“真的好幸运!”田馥甄荣获KKBOX年度风云歌手,精彩开场也为今晚的演出带来精彩序幕。

  田馥甄一唱完,黄子佼、Selina主持人一同登台:“第一个上台的人绝对是最紧张的!”黄子佼、Selina两人男女互换,黄子佼穿上裙装、Selina则穿起帅气裤装,十足吸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