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罗合作人偶剧《西游记》春节在中国儿艺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7年01月22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苏丽萍)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罗马尼亚艺术家合作的人偶剧《西游记》,将于1月30日正月初三在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该剧以中国传统神话《西游记》为题材,集结了中国和罗马尼亚两国艺术家,用人与偶相结合的方式表演。

         人偶剧《西游记》选取“木偶”这一具有多变性和灵活性,同时流行于国际舞台的表现形式,通过人与偶的完美配合,达到用偶塑造角色形象,演员表达角色灵魂的效果。尽管人偶剧《西游记》的台词极少,但通过偶的肢体语言也能很好地传达偶意与戏剧情境,让观众理解剧情的同时又能眼前一亮,颇具国际范儿。

         该剧由罗马尼亚坦达利卡动画剧院院长卡林·摩卡奴和中国儿艺包尔南联合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