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焦俊艳做客《星月私房话》 王江月:她很真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22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焦俊艳 who cares

  焦俊艳 who cares

  近日,焦俊艳做客《星月私房话》并接受了王江月的采访:“很开心跟焦焦聊天,感觉全程都在笑的,喜欢她的笑容,灿烂纯净,更喜欢她的个性,真实自然率性,这就是独树一帜的美 ”,王江月表示:“她是个很真的姑娘。”

  实力弃“包袱” 焦俊艳:演员无法全部承载一个角色

  “当遇到自己很喜欢的剧本时,我很害怕演不好,因为一个好的文本,如果由于我的原因没有得到好的展现,我会很内疚。”焦俊艳表示,《遇见王沥川》推了4年未播,很内疚,中间经历了很多到现在播出,虽然反向很好,却很平静:“一个演员确实无法完全承载一个角色,剧本很重要,可能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儿,不会在你最想要的时候到来,所以等待就好,该来总会来的。”现场焦俊艳实力弃包袱,模仿小丸子,肆意捯饬发型,萌翻不少观众。不少网友表示:“短发帅死个人,就喜欢这种不做作的演员。”

  观棋不语真君子,落子无悔大丈夫

  众所周知,作为典型的金牛座姑娘,焦俊艳的兴趣爱好除了睡觉,就是炒股下象棋,采访现场,焦俊艳亲身示范如何打发无聊时光:“有时候会在网上远程跟别人斗,很多人愿意悔棋,可我不愿意,我会想下一步怎么扭转局面,因为走错了就是走错了。”观棋不语真君子,落子无悔大丈夫。王江月评价焦俊艳称:“是第一次采访她,可是没有陌生感,很自然,很爽快,很乐观,很知足,一个心态很好的姑娘,宁浩导演曾经说过‘这是一个很真的演员’,我觉得‘真’是一个演员可以走长远的前提,她对自己没有束缚,是一个很本真的姑娘。”

焦俊艳 得意

  焦俊艳 得意

焦俊艳 得意

  焦俊艳 得意

焦俊艳 起床气

  焦俊艳 起床气

焦俊艳 王江月

  焦俊艳 王江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