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欣宜会练难舞步 称练舞让心情好会坚持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7年01月22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欣宜、JW、张惠雅及罗孝勇出席舞蹈学校开幕礼

郑欣宜、JW、张惠雅及罗孝勇出席舞蹈学校开幕礼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JW、张惠雅及罗孝勇昨天出席一舞蹈学校开幕礼,郑欣宜更特别送上乳猪祝贺,她称自己第一首跳舞的歌曲及演唱会上的舞蹈都是找这所学校的校长帮她排练的。

  而昨天舞蹈学校内有根钢管,郑欣宜笑称没试过,但体重关系没能把自己拉上钢管,要跳钢管舞对她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不过之前她都试过高抬腿和做往后翻的舞步动作,稍后会再练一些难度舞步给大家看。郑欣宜表示之前练舞时释放出体内的安多芬令她心情大好,感觉健康了不少,所以希望未来都能保持一周有三天的跳舞运动。

  郑欣宜出席完开幕礼即赶场开工拍剧,新年她应该没机会停工休息,因她投资的曲奇店正在试业中,打算新年照常营业,所以她也要亲自去看店铺。而总结去年她在乐坛有很好的成绩时,郑欣宜称想过拿所有奖项回加拿大给亡母肥姐看,不过她指由于要拍剧及制作新歌,暂时没有时间回加拿大祭亡母。(苗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