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绝地枪王2》点击首破四亿 顺拍手法严谨考究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23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上海景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智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数元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富海国龙影视投资中心联合出品,张多福执导,汤春晖编剧,徐洪浩,周扬,曹磊,牛宝军等主演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2松花江上的枪声》正在贵州卫视合家欢剧场及腾讯视频热播。

  凭借高密度、强情节等特点,这部纪念建党95周年的献礼之作一经开播便获得一众追捧。自1月8日开播,该剧在腾讯视频上线仅50个小时便强势破亿,截止目前,已经揽获4亿点击量。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所采用的顺拍手法,也引领了国内拍摄新潮流。

  枪王掀收视热潮 上线50小时强势破亿

  电视剧《绝地枪王2》是以真实历史打底的“抗战题材”大剧,延续第一部主创班底,该剧以1944年东北抗日战争最艰苦的时期为背景,以东北抗联与日军争夺松花江上的“丰满水电站”为故事原型,延续上一部的主人公,讲述“枪王”那五常带领战士们与敌军斗智斗勇,保卫祖国与人民,并获得最终胜利的英雄故事。

  近日,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绝地枪王2松花江上的枪声》点击量、讨论量可谓势不可挡。自1月8日开播以来,上线仅50个小时点击量便强势破亿,上线14天突破4亿大关。据骨朵数据日播排行榜显示,该剧日点击量正在不断上升,一度跻身前五名,超越了众多多平台播放的大热剧集,成为近期唯一一部上榜的抗战作品,大有卯足后劲往前冲的趋势。

  网络播放平台发展成为当今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播放平台,一直是年轻观众的聚集地,《绝地枪王2》如此傲人的网络播放量可谓影响了众多年轻观众,该剧以励志、正能量的剧情内容,将热血青春与历史抗战完美融合,不断吸引着年轻观众的目光,继而取得了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佳绩。

  拍摄体系大改革 引领国内拍摄新潮流

  《绝地枪王2》的口碑与收视双丰收,不仅得益于高密度、强情节的故事情节、1:1真实场景、演员高水平发挥,更在于此次《绝地枪王2》所采用的“顺拍手法”,即,按照影片的情节发展顺序进行拍摄,这种拍摄手法更有利于演员的相互交流,保持情绪连贯。

  据悉,《绝地枪王2》在拍摄期间,是边根据人物情感修正剧本,边往下推进,在保证故事的连贯性同时,也让参与演员的表演更为投入。不少参与本次创制的主创人员表示,顺拍手法让他们感觉更像穿越回到40年代,进行了一场真实的抗日大战。对于这一别具一格的拍摄手法,本剧总发行人魏涵宁也表示:“这是本剧的一个亮点,它不同于其他电视剧,为了顾及费用,会把在同一个场地拍摄的全都放到一起,有可能第一天拍的就是最后一集,而我们是不同的,我们的情感线都是串联的,拍摄时也和观众一样,是跟着剧情发展来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