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兴琦新歌《极光》好评如潮多榜夺冠 MV即将发布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3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90后极光女孩kiki郑兴琦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后首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极光》发布数日好评如潮,同时更迅速空降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此外,众多娱乐圈前辈也纷纷发声力挺kiki新歌。这首歌于近日被kiki在某活动现场首唱,极具爆发力的旋律和正能量的歌词一开口便征服所有听众。据悉,《极光》MV将于年后不久上线,令人期待。

  郑兴琦《极光》空降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 众明星纷纷力挺

  这首《极光》是kiki郑兴琦等待2年,挑战自己的第一首歌。不负众望的是,kiki本身极宽广的音域和超强的现场唱功把这首歌演绎得异常精彩。近日,kiki出席某活动时也首次现场演唱了该歌曲,极具爆发力的旋律和正能量的歌词一开口便征服所有听众,吸粉无数。

  该歌曲发布短短数日,不仅在广大歌迷群体中大受欢迎,更是空降各大权威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惊艳的《极光》迸发出惊艳的力量,这无疑对于一个90后歌手是一种最好的肯定。当歌迷们终于等来了这首歌曲时,纷纷激动不已留言道:“两年的等待,ki宝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你就是我生命里的一束光!”“今天阴天,从你这里借来一道光,不长不短的两年,我们美ki终于交出答卷了,你从未让我们失望!”

  不仅如此,这首歌同样被众多娱乐圈前辈谭维维、郭晓冬、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等多人力挺转发。

  《极光》一开口便征服听众 MV将于年后不久发布

  安静到叛逆,黑夜到白天 ,勇敢追音乐的极光。据了解,《极光》MV将于年后不久上线,此次音乐影像由华语MV教父赖伟康导演拍摄,如此惊艳的歌曲,将会以怎样的MV画面来呈现?期待kiki再一次给我们的惊喜,同时也期待kiki新专辑里其他歌曲的到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