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晶晶唱响经典 助阵2017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

音乐 来源:凤凰音乐 2017年01月23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灵猴献瑞辞旧岁,金鸡万福迎新年。随着2017年鸡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各地的春晚已经成为家家年夜饭上必备的一道大餐。为了向观众呈现一台与众不同的春晚视听盛宴,突出山西卫视“听不一样的民歌,看不一样的春晚”,弘扬中国民族音乐传统,唱出民族情,2017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并于近日圆满录制完成。

  东方歌舞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受邀参加加盟了此次春晚,与李光曦、阎维文、乌兰图雅、高保利、刘大成、石占明、吉祥三宝、李琼等实力唱将共同唱响经典民歌,通过歌声向喜欢民歌的朋友们传递新年的祝福!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春晚中,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的领唱下,徐晶晶同“阎师高徒” 们共同以一曲极具浓厚地方色彩的山西定襄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唱响本次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虽然这首《大红公鸡毛腿腿》已被很多歌者传唱,但在“中国民歌春晚”这个舞台上演唱这首歌,使得这首歌更符合节日氛围,使观众更加感受到春节的“年味”。徐晶晶的歌声细腻不失大气、婉转不失精彩,她用她独特的方式传递出春天的祝愿!

  演出结束后,徐晶晶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的录制,能够参与其中,感到特别幸运,尤其是能够与我的恩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再次合作,更是感到非常荣幸,也是一次新的学习历程。音乐是历史的桥梁,把经典传唱,这也是我们每一个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希望我能用我的歌声送去我对大家新年的祝福!”

推荐阅读 卫视 | 徐晶晶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