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吐槽大会》王祖蓝深情演绎“爱你才会吐槽你”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3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祖蓝李亚男出场

王祖蓝李亚男出场

爱你才会吐槽你

爱你才会吐槽你

拍不着我你就跳起来

拍不着我你就跳起来

不需要经常看见你

不需要经常看见你

  央视网消息 昨晚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吐槽大会》为网友呈现了截然不同的画风,节目首次迎来夫妻档——王祖蓝李亚男,而他俩也用实际行动证明情侣的世界里真的容不下别人。别看表面相互吐槽,但其实细细品味,这明明就是在秀恩爱。一把把“狗粮”撒下去,广大的网友也只好表示“我们就静静地看着你俩幸福就好!”也正如王祖蓝在节目中说到的:“爱你,才会吐槽你!”

  夫妻互怼不留情面,情到深处自然“黑”

  本以为王祖蓝李亚男携手上《吐槽大会》是为了分担彼此被吐槽的“炮火”,怎知这夫妻俩互相吐槽起来却也是毫不留情。一直以来这对夫妇的“最萌身高差”都是娱乐圈一直热议的话题,李亚男就现场爆料吐槽自己在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中落水时,王祖蓝高喊“老婆,我来救你!”结果李亚男站起来之后发现,水真的好浅,结果变成自己去水中救老公王祖蓝,引发现场一片爆笑。
不仅如此,李亚男还吐槽王祖蓝太黏人,每次不管工作到多晚都会回家看她。大部分人听到这些相信早已泪奔了吧,但李亚男却说“我真的不需要经常看到你!”如此神转折的吐槽,似乎也让大家看到这对夫妻相处的日常。

  作为回应,王祖蓝也吐槽老婆李亚男最爱拍照,无时无刻不在催自己给她拍照,稍有怠慢就会说:“祖蓝拍上了吗?拍不上你就跳起来啊!”虽然在调侃老婆喜欢逛街爱自拍,但其实还是在“自嘲”身高,祖蓝对老婆的宠溺可见一斑。作为《吐槽大会》开播以来的第一对夫妻档,王祖蓝李亚男之间的的“相爱相杀”,也实力证明什么是“情到深处自然黑”。

  王祖蓝李亚男秀恩爱,爱你才会吐槽你

  王祖蓝夫妇的到来,也为这期《吐槽大会》带来更多的爱意。看似吐槽,实则都是这对夫妻之间的小甜蜜。李亚男说自己不需要经常见到王祖蓝,其实是透漏出祖蓝是个顾家的好老公;王祖蓝吐槽老婆爱拍照,天真单纯,其实这才是王祖蓝最爱李亚男的地方;李亚男说自己介意男生比自己矮,事业没自己好,实际上王祖蓝那句“我不介意女生比我高,事业比我好”才是最让李亚男感动的话。

  这份感动,王祖蓝的朋友们也是看在眼里的。刘维就爆料称,自从王祖蓝李亚男完婚,每次看到亚男姐,都总是笑嘻嘻的,一脸的幸福感。尉迟琳嘉也说道二人婚后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游乐园,要知道二人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游乐园。郑恺也提到王祖蓝很少带亚男出来参加聚会这类的活动,或许是想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妻子吧!

  其实,正如王祖蓝在节目尾声说到的,只要有亚男在家,他就会觉得好安心,好温暖。即使全世界都没有人喜欢他,但李亚男依旧会是他唯一的粉丝。在你爱的人面前,你才会卸下面具,暴露自己的缺点。王祖蓝夫妻之间的相互吐槽,不仅带给大家欢乐,更是给了这期节目满满的爱意,这才是吐槽的最高境界:爱你,才会吐槽你!

  也正是有了吐槽这一种方式,才让参与节目的嘉宾说了很多平时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表达了平时不敢轻易袒露的意愿。借用吐槽的方式,让彼此放下防备,真诚交流,因为我们的出发点都是爱。每周日晚20:00,锁定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带你换一种角度看待“吐槽”这件事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