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尼格买提智慧男神 SNH48自黑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23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SNH48成员李宇琪和萌娃手舞足蹈

  SNH48成员李宇琪和萌娃手舞足蹈

  上周六晚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第四期《零零大冒险》,给观众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节目播出后,相当一部分观众留言称被尼格买提“惊掉了下巴”,表示没想到这个外表萌萌的主持人,知识面竟然如此广博。而SNH48在节目里开启的自黑模式,也逗乐了众多观众,纷纷表示戳中笑点“被萌哭”。此外,杨阳洋的秒变勇敢,沈梦辰、刘维的全场“互怼”等等,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这期节目在收视飘红的同时,继续获得了爆棚的口碑。

  小尼升级成全民“智慧男神”

  自带萌感素被称为“小尼”的尼格买提,在这期节目里发挥惊人,让观众们彻底扭转了固有印象。他先是凭借好运气在第一关里被“美猴王”夸赞,紧接着便实力爆发,在“狼堡的陷阱”关卡中大开知识讲堂秒杀其他队员。动物、植物、文化、汉字、成语典故信手拈来,包罗万象的题目他全能回答正确,并实打实能讲出来龙去脉,普及相关知识背景。如此出众的表现让原本颇有“不服”的同行沈梦辰彻底臣服,变身迷妹。尼格买提不仅把知识课程讲得头头是道,还能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下保持冷静,运用计谋挽救队友,同时细心顾及队友的情绪,智商情商双高让观战的“站长”李锐都深感佩服。

  凭借惊人的发挥,尼格买提在本期节目之后粉丝狂涨,获得了“智慧男神”的荣誉称号。不少观众在留言里带上了迷妹属性,一口一个“小尼哥哥”,宛如沈梦辰附身,崇拜之情溢于言表。还有网友开玩笑说:“央视主持人学霸层出不穷,看来小尼已经PK掉小撒坐上了高智商席位的第一把交椅。”

  SNH48自黑逗乐粉丝

  开场亮相活力满满的巨巨队,有着叨叨、刘维和SNH48的实力加盟,然而却在第一关挑战中就遭遇重大失败。随着队长巨巨和刘维先后答错题“坠落深渊”,着急之下的SNH48智商全面掉线,一个感叹“天哪我忘带智商了”,另一个自嘲“今天我们是智商不够队”,差点想改掉自己组合的名字。这对于SNH48而言仅仅是开始,接下来她们更是一懵到底,都不说回答正确与否了,题目念完连选择“有的”还是“没的”都记不清。此等场景连“美猴王”都看不下去了,调侃说:“你们觉得你们队今天能对一道题目么?”

  虽然表现没有那么出色,但SNH48的自黑模式却萌化了一众粉丝,大家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夸赞称“激萌”,更有观众表示逗得大笑之后路人转粉,要开始关注SNH48组合的演唱会。

  此外,杨阳洋一秒长大变勇敢也是萌化众人,被夸“继承了世界冠军杨威的正能量”;沈梦辰和刘维的全场斗嘴更是让观众表示笑得肚子疼。第四期之后还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沈梦辰和尼格买提兴奋闯关

  沈梦辰和尼格买提兴奋闯关

杨阳洋坐尼格买提怀中

  杨阳洋坐尼格买提怀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