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射雕英雄传》原声碟上线 汪苏泷献唱《江湖天下》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3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日,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青春·武侠”原声带完整版正式公开,纯真、悸动、浪漫、侠义,听见时代联手超级IP及超级偶像尚雯婕、汪苏泷、李炜热血开年,再度开启几代人为之激昂的青春岁月。

  《射雕英雄传》原声带发布

  2017开年,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武侠经典名著《射雕英雄传》登陆东方卫视,随着剧集热播,扣人心弦的原声音乐也获得观众及粉丝高赞。继续尚雯婕献唱的主题曲《爱过谁》及李炜献唱的插曲《剑魂》发布后,由听见时代倾力打造的《射雕英雄传》“青春·武侠”原声带完整版于今日正式公开。90后才子偶像汪苏泷再度发力献唱插曲《江湖天下》,为本张原声大碟再添燃情一曲。除三首歌曲之外,听见时代再度携手音乐人罗锟为剧集量身打造的《涅槃少年》《炙时光》、《青春·武侠》三首原声纯音变奏亦为本张原声添加了精彩一笔。

  听青春见热血燃情怀

  相比传统OST制作理念,集结高赞青春偶像代音乐人的《射雕英雄传》原声带,紧扣“纯真、悸动、浪漫、侠义”之主题,让年轻偶像与剧中“小花鲜肉”出现在同一音乐时空,碰撞出别样青春化学效应。据悉,曾为《微微一笑很倾城》、《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打造出“青春·偶像”原声OST并创造流量神话的听见时代本次亦为《射雕英雄传》企划出“青春·武侠”概念,将90、00后的最爱曲风与剧集深度融合,也为影视原声音乐市场创造出“青春系原声音乐版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