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年北京台春晚你想怎么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1月23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台春晚作为北京电视台的知名品牌,绝对是老百姓心中的霸屏节目。2017是酉鸡年,今年的春节来的特别早,可谓是金鸡报晓。北京台的编导们很早就为春晚的节目进行策划和筹备了,今年北京台春晚除了在节目形式和内容上进行创新,也适应当前的互联网化用户的观看习惯,将春晚的直播流嫁接到了北京时间的媒体平台上。这样用户就不会被拴在电视前欣赏春晚的精彩节目了。

  北京时间将春晚带给全世界华人

  北京时间资讯平台和北京时间app将在大年初一(1月28日)19:35独家直播北京台春晚。这也将北京台春晚的直播节目通过网络带给了世界各地的华人,每一个心系祖国的游子和华人都可以在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团圆佳节看到来自祖国北京发出的拜年声音。无论身在何方,此时通过北京时间app,你可以链接来自祖国母亲的问候,北京时间将全球华人的心牵在了一起。

  北京时间一个亿红包等你抢

  春晚抢红包好像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对于在春节期间出游的驴友、在途的朋友、海外的华人兄弟们,往年的摇电视抢红包就只能看着别人眼馋。但是今年不同了,用北京时间app看BTV春晚,将有一个亿的红包让你抢。无论在哪儿,你都可以在大年初一春晚直播之际通过北京时间app参与春晚一亿红包血拼活动。

  春晚不孤单,全球兄弟一起嗨。

  用北京时间看春晚,除了聚年气儿和抢红包,更好玩的是可以同全球的华人进行互动。大家可以一起评节目和刷弹幕,这就使春晚这款本来就“霸屏”的节目形成来了互动,一个人不如一群人聚堆儿玩来得爽快。北京时间app看北京台春晚,将给观众更多的互动空间和遐想的空间。在互联网的时代下,电视节目不光要实现多渠道可移动观看,也要实现用户间的互动体验,这已经是用户的基础诉求。本次北京台春晚联动北京时间app为观众提供了多渠道可移动观赏的同时,也将电视节目从单一的观看模式提升成互动模式。这将进一步地提升用户观看电视节目的乐趣,也为北京时间积累更多的用户流量。 

  北京时间作为一个融媒体平台,将会融入更多的媒体形式(包括传统媒体、新媒体以及电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具有公信力内容的。同时,也将为更多的媒体探索如何成为一个用户更加喜爱的资讯融合平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