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隋棠挺八月孕肚走扶梯被撞 幸好被老公及时拉住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隋唐脸书截图

  隋唐脸书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育有1岁多儿子Max,目前腹中第二胎女娃Lucy已经8个月,即将“卸货”。

  隋棠22日在脸书写下长文称,昨天和老公Tony搭着捷运准备要出门,搭上下月台的手扶梯时,原先和老公并肩的她,正要往下一阶到右前方时,突然听到后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配上一句:“借过。”

  因为隋棠已经怀孕8个多月,挺着大肚子、又要在移动的手扶梯上移动,自然动作会比较慢、谨慎一些,没想到在让路的过程中,被后方大块头的年轻男生直接撞开。瞬间站不稳的隋棠,还好一把被Tony拉住,才幸运地没有跌倒,场面相当惊险。Tony看着头也不回的年轻男生,气得大吼,“嘿!冷静点”,在老婆的阻止下才没有追上去,但实在气不过地再吼一声,“希望你错过你的列车!”

  Tony和隋棠到达目的地后,不停地像在自言自语、又像在问对方,“他穿的是制服吗?”“你觉得他是要赶去上课吗?”“他的年纪也该注意礼貌了。”“其实从你的背后,根本看不出来你怀孕,所以不怪他。”

  Tony可爱的一面也让隋棠感到,“真是只又man又温柔敦厚的绿巨人。”而这段惊险的路程公开后,让许多粉丝感到愤愤不平,“还好有Tony哥一把抓住,真是太没礼貌了”、“赶时间就走楼梯啊!Tony哥霸气好男人。”

推荐阅读 老公 | Ton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