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贝贝《时光》首播 听妈妈的话给爸爸唱首歌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23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武汉出生的贝贝一直在尝试用各种奇思妙想与音乐碰撞出火花,出道以来阳光直爽的性格深受大众喜爱。又是一年年末游子回家热潮,贝贝凭借感同身受发布温暖新作《时光》。温柔浑厚的声线倾诉游人对家千丝万缕的思念,思绪暗涌催人泪下,用触及内心柔软深处的歌声温暖盼望团圆的每一颗心。

  贝贝在家人眼里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贝贝妈妈始终以身作则影响着女儿要乐观坚强。贝贝的父母是她心目中的大英雄,也是贝贝最强有力的后盾。“爸爸虽然不会说话了,但他能听到我给他唱的歌。”贝贝父亲因为病症做了声带以及上部分气管摘除无法发声,虽然父亲无法说话,但妈妈说父亲始终非常喜爱自己女儿的歌。“我爸在我们面前表现的很坚强,手术做完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示意我过去他身边。我以为感人的事情要发生了,结果他让我给他照相!他插着一堆管子,然后比了个剪刀手!”贝贝用强大的心脏撑起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并始终用自身行动温柔提醒天下所有儿女,要及时孝顺父母、关爱家人,好时光行孝要趁早。

  此次带来的暖心之作一是希望能通过这首歌换起大家回忆《时光》的过往以及念及成长岁月,其二也是带着一份对恩师汪峰一路加持帮助的感激之情。年关将至,贝贝也愿许正在回家路上的游子都能顺利的奔向爸爸妈妈的“怀抱”,把自己心中对父母的那份爱,还有那些不轻易说出口的话说给自己最亲的人,我们爱的人。

推荐阅读 贝贝 | 时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