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黛尔确认献唱2017年格莱美颁奖典礼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7年01月23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黛尔

阿黛尔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已经确定将参加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

  据了解,阿黛尔将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演唱一首她的最新专辑《25》中的单曲。在2016年和2015年美国年终唱片销量统计排行榜上,阿黛尔这张《25》连续两年都是销量冠军。在此之前,阿黛尔已经获得过十座格莱美音乐奖的奖杯。

  在此前公布的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名单中,阿黛尔一共将参与五个奖项的竞争,其中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奖,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年度最佳制作奖,年度最佳单曲奖以及年度最佳流行表演奖。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之前,阿黛尔已经参加过三届格莱美的颁奖仪式。

  在阿黛尔之前,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几天前刚公布了第一批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演出的嘉宾名单,其中包括金属乐队(Metallica),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乡村歌手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以及凯西-厄本(Keith Urban)。

  本届格莱美奖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是碧昂斯(Beyonce),一共将参加九个奖项的争夺。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各自获得了八个奖项的提名。

  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英国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将主持当天的颁奖仪式。(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