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吴克群携手华纳群星开唱 李佳薇飙歌艳惊四座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3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一年一度乐坛盛事“第12届KKBOX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于1月21日在小巨蛋盛大举行,华纳群星也没有缺席,包括“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人生观察家”吴克群、“风暴歌后”李佳薇、“偏执男神”陈势安及“水系女生”Erika,都准备了精彩演出;其中JJ更获得KKBOX的十大年度风云歌手,成绩耀眼,相当风光!而他的表演也令人期待,除了带来自己重新编排的歌曲,JJ同时要与“亚洲天团”五月天中的石头、怪兽、玛莎同台,一起诠释去年离世的三位欧美巨星作品,向他们表达致敬,堪称当晚一大亮点!而两位星马之光李佳薇及陈势安,则互相诠释彼此经典作品,瞬间掀起全场大合唱;刚发行新专辑的“人生观察家”吴克群自然也没有缺席此次盛事,受邀为演出嘉宾;首次正式站上小巨蛋的Erika,更笑说上场前幻想了无数种可能会发生的突发状况,对当晚演出表示兴奋又害怕。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依旧没有缺席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近年在“KKBOX风云榜”上几乎是全勤的JJ,今年更是第五年蝉联十大风云歌手!而他当晚更别具巧思的直接“从后台一路唱到前台”,让歌迷们超有临场感;也让JJ一正式登上舞台时,立马引起全场惊呼!而JJ也不负众望带来一系列组曲,包括《不为谁而作的歌》、《超越无限》、《弹唱》等歌曲让歌迷们大饱耳福外;当晚JJ与“亚洲天团”五月天当中的石头、怪兽、玛莎,更共同向去年已故的三位欧美巨星致敬,-分别是大卫·鲍威(David Bowie)的《Space Oddity》、王子(prince)的《Purple Rain》及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Careless Whisper》。当初KKBOX提出这个构想时,四个人都是毫不迟疑一口答应,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这段8分多钟的演出特别练团加彩排。JJ也透露自己在编曲时曾感性落泪,更对David Bowie的离世印象深刻:“还记得那天我正在准备自己实验专辑的活动,心情很紧张,但当一听到这消息时当下好震惊。”而四人也表示希望借由这段表演将音乐的力量传承给年轻听众,将音乐的能量借由他们传到更远的地方。

  同为“星马之光”的“风暴歌后”李佳薇及“偏执男神”陈势安,今年也被KKBOX选为星马代表并受邀担任演出嘉宾,两人除了分别演唱去年成绩斐然的新作-《暴风雪》及《好爱好散》外,更彼此诠释对方经典歌曲;李佳薇首先演唱陈势安的《天后》,紧接着陈势安则演唱李佳薇超高难度的《煎熬》,两人在台上互相飙歌,互动十分精彩!而近来佳薇除了忙着奇幻爱情音乐剧《千面恶女》的彩排,也为三月即将登场的巡回演唱会锻炼体力,才踏入2017年就行程满满,让佳薇也开心的表示对2017年充满期待!而陈势安当天则带着脚伤上阵,原来近期在锻炼铁人三项的他,前些天在训练时一不小心扭伤了右脚,因此让他脚踝一下子整个肿了起来,一度还得拄着拐杖出门;然而陈势安却因为不希望影响演出仍强忍脚伤上台,让人对他的敬业感到十分佩服。

  而刚发行全新专辑《人生超幽默》的“人生观察家”吴克群,当天也受邀为表演嘉宾,演唱《孤独是会上瘾的》,扣人心弦的歌词很快就让现场歌迷跟着沉浸在克群的音乐。而近来马不停蹄宣传新专辑的他,隔天也将举行专辑唯一一场的签唱会,紧接着又要赶拍电视剧,年假才放没几天就立马要开工,可说行程满档!此外,去年才发行首张专辑《I AM ERIKA》的“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同样也受邀演出,更是首次正式登上小巨蛋演出,尽管只演唱一首歌,但Erika仍是兴奋难耐,彩排时心情也十分紧张,然而台风稳健的她完全看不出慌忙。Erika提到过去虽然曾经因为师兄“金曲歌王”萧敬腾而登上万人舞台,但成为主角,她笑说整个人紧张到会胡思乱想,天马行空的Erika甚至把台上所有会发生的突发状况都演练一遍,相当可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