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旅美著名歌唱家江鸣鸣压轴放歌公安县首届民间春晚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1月23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鸣鸣.JPG

  1月17日晚,一台独具 “民间性、民俗性、趣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安县首届民间春晚在千年古县公安县第一中学体育馆浓情上演,这台晚会地气足、喜气浓、人气旺、演绎民俗风情,绽放民间精彩。

  这道“地气十足、风味独特”的“年夜饭”,气氛火爆,大放异彩,吸引10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看,精彩的节目使观众沉醉其中。这台以“回家”为主题的晚会,是由荆州市三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倾情奉献。公安电视台、公安新闻网对晚会实况进行了同步直播,湖北电视台全程录制,将欢乐与祝福传遍千家万户。现场,喜气洋洋,年味浓浓,温情融融,笑语声声。红红的中国结和102盏大红灯笼挂满舞台,四个大大的“福”字倒贴舞台两旁格外显眼,台上歌舞交融,台下情感交织,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歌唱家江鸣鸣.JPG

  这台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春晚,突出了原汁原味的地方特色和乡土气息,好听好看好玩,满足不同观众的口味。晚会在热闹喜庆的开场歌舞《春满公安》中拉开序幕,耍狮子、舞龙灯、骑竹马、划采莲船、玩蚌壳精等民俗表演妙趣横生,别有风味;民歌联唱《站在黄山唱山歌》《郎望妹、妹望郎》等韵味十足,优美动听;平均年龄只有8岁的九儿组合表演的《最美是你》将公安说鼓、公安道情完美融合,生动鲜活;表演流传于本土的劳动号子《打硪歌》粗犷悠长,豪迈有力;公安籍著名笑星白迎冬表演的独角戏《时髦老太贺新春》惟妙惟肖,风趣俏皮;石羊、孟羊等人表演的杂技《中国力量》灵动柔美,奇特精妙;大鼓《夫妻同唱戒赌歌》乡音土调,引人入胜;本土艺人薛宾展示的民间绝活《火流星》、《空中搏米》《掌钉穿木》惊险刺激,令人惊叹;内地流行男歌手文龙演唱的原创歌曲《爱情渡口》《红尘之恋》声情并茂,温馨感人;舞蹈《闹花轿》活泼欢快、风趣幽默。此次演出阵容强大,238名演员悉数登台。最后在公安籍旅美著名歌唱家江鸣鸣演唱的《回娘家》《故乡情怀》《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完美谢幕。

歌手江鸣鸣.JPG

  应公安县首届民间春晚剧组的邀请,青年歌唱家江鸣鸣回到老家,走进公安县,把这几首大家熟悉的经典老歌献给家乡的每一位父老乡亲。唱响了光荣与梦想,讴歌了家乡巨变,彰显了其独特的魅力和风采,在公安县为父老乡亲送上一份了欢乐与新春的祝福。(文/高峰、涂德明,图/周鹏)

推荐阅读 春晚 | 歌唱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