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玟携郎朗演绎新曲《18》 舞台火力全开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7年01月23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OCO李玟携郎朗演绎《18》

COCO李玟携郎朗演绎《18》

CoCo李玟

CoCo李玟

  COCO李玟和钢琴家郎朗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携手,一弹一唱送上歌曲《18》以及《Happy》。

  《18》是COCO李玟于1月17日生日当天发行的最新单曲,时隔3年推出新作,coco这次自己参与作词,记录了她18岁的美好与真挚,也记录了她这一路走来,音乐之路上的种种风景。前半段悠扬,后半段热血,词曲的意境很有画面感。

  《Happy》则是美国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在2013年为电影《神偷奶爸2》演唱的主题曲。在第57届格莱美颁奖现场,他曾和郎朗合作过这首歌。

  演出当晚,COCO编了一个马尾辫,穿了一身蓝色的连体衣配黄绿色手工编织项链,尽显青春活力。配合着郎朗的弹奏,coco火力全开,中文歌秒切到英文歌毫不违和。

  其实,在1月19日晚的彩排时,COCO就已经“享受”过一把和郎朗合作的酣畅了。更搞笑的是,现场导演因为太过投入,彩排完了才想起叮嘱工作人员收起手机:“不要拍照啊!艺人还没妆化!明天还要直播的啊,这么精彩,不能泄密!”COCO却表示“没关系没关系,我没所谓的,大家喜欢就拍好了,不要发出去,影响导演的辛苦作业就好。”

推荐阅读 郎朗 | 18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