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合约男女》大手笔取景 郑秀文张孝全情迷法国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23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国楠带领《合约男女》辗转N地精心取景,显露爱情喜剧大手笔

  刘国楠带领《合约男女》辗转N地精心取景,显露爱情喜剧大手笔

  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自宣布定档2017年情人节以来,已经凭借郑秀文、张孝全组成的“惊喜CP”和多元化的喜剧风格备受观众期待,而随着更多物料的曝光,本片多地取景的大手笔和迷人风景又被不少网友封为“本片绝对不容忽视的一大亮点”,直呼“《合约男女》的大手笔提高了爱情喜剧的门槛!”

  辗转N地精心取景 《合约男女》显露爱情喜剧大手笔

  为在2017年情人节给观众奉献一场真正的甜蜜、浪漫爱情之旅,电影《合约男女》在导演刘国楠的带领下,辗转广州、深圳两城,并远赴法国实地精心取景,用20天的时间从法国的西北部顺着西海岸沿路拍到巴黎,将沿途一个个充满异域浪漫情调的醉人景色尽数收入镜头之中,尽显高品质影片的大手笔。

  “《合约男女》的拍摄经历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享受。”刘国楠导演回忆起拍摄中的点滴仍难以忘怀,并透露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在诺曼底海岸边有一个全是彩色房子的城市,“阳光照射下来的时候就像童话世界一样,每次想起我都觉得在法国取景是最明智的决定。”而对于网友们所说的“有钱任性”,刘国楠则豪气地回应“确实贵,但值得!”

张孝全首次触电现代都市喜剧

  张孝全首次触电现代都市喜剧

  戏里戏外都浪漫 郑秀文张孝全情迷法国

  虽然《合约男女》是“爱情喜剧女王”郑秀文和“文艺男神”张孝全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在影片中将搞笑与爱情碰撞出的火花发挥到淋漓尽致,默契程度绝不亚于“多年老友”,而且谈及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戏时,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法国拍摄的场景。

  “有一场法国的戏是在一个Party上,我和孝全相拥着跳舞却没有对白,但因为法国的冷和风情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感觉非常对,所以拍的时候非常舒服、自然。”此外郑秀文还表示,刘导镜头下的法国有种特别的迷人浪漫感,导致自己每天都能在一种特别浪漫的氛围下拍摄。对此,张孝全也表示感同身受并坦言道:“对的环境会传达给我对的感觉,演戏的时候就会释放出更多真实情感。”

  浪漫美景搭配甜蜜爱情,电影《合约男女》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为观众呈现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郑秀文、张孝全巴黎铁塔下亲密依偎

  郑秀文、张孝全巴黎铁塔下亲密依偎

郑秀文、张孝全将搞笑与爱情碰撞出的火花发挥到淋漓尽致

  郑秀文、张孝全将搞笑与爱情碰撞出的火花发挥到淋漓尽致

郑秀文坦言法国的冷和风情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郑秀文坦言法国的冷和风情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合约男女》取景修道院式庭院,法国部分顺利杀青

  《合约男女》取景修道院式庭院,法国部分顺利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