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开播 《和歌手在一起》玩转直播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01月23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开播 芒果TV打造《和歌手在一起》玩转直播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晚震撼开播,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维娅、迪玛希首发歌手集体亮相,堪称一场最高规格的音乐盛宴。节目开播收视飘红,斩获三网同时段之首,为这个寒冬掀起了一阵温暖的暖音乐狂潮。在官方网络播放平台芒果TV首播12小时狂揽播放量5000万,再次应证了有高品质内容就能收获高播放流量的真理。

《歌手》开播 芒果TV打造《和歌手在一起》玩转直播

  迪玛希首战夺冠引热议 青春就是爆发力

  作为成功开创了国内首档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湖南卫视《歌手》在前四季中凭借着“强大音乐爆发力”,受到了亿万粉丝用户和音乐人的大力支持。昨晚首播全网夺冠,CSM全国网收视率为0.96,份额为7.92%,是2017开年以来市场份额最高的节目,充分力证了这档节目的火爆。昨晚《歌手》比赛,94年的迪玛希以黑马之姿拿到了首场竞演第一名,引来了全网热议,#迪玛希#占据了当晚微博话题榜第一,实时热搜第一的位置。以青春年轻人群为主要网站受众的芒果TV,此次对《歌手》节目的网络播放一举拿下傲人佳绩,表明了青春就是爆发力。

《歌手》开播 芒果TV打造《和歌手在一起》玩转直播

  歌手》赛制革新 芒果TV互动观看更带感

  此次《歌手》以全新赛制焕然新生,在前几季的整体节目模式中进行了大体继承并革新。此次赛制的要求更加苛刻,首发歌手变为八组,以两周淘汰一名升级为一周淘汰一名,打破以前的踢馆、补位,新增"挑战歌手"、"逆战歌手"概念,更有紧张刺激的竞演环节和殿堂级大咖的到来都紧抓粉丝的眼球。在此基础上,芒果TV更是打造了一档原创歌手粉丝零距离互动真人节目《和歌手在一起》,以粉丝零距离与歌手一同进行互动直播的方式,向观众展示歌手在舞台下的状态以及《歌手》节目部分后台的形式,展现歌手舞台之下的立体形象。每周六上午10点,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带你用全新视角感受歌手无与伦比的魅力!

推荐阅读 歌手 | T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