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浪兄弟和久石让合作 推电影主题曲《天音》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23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放浪兄弟Atsushi

  据日本媒体报道,放浪兄弟Atsushi宣布与电影音乐届的牛人久石让合作,为青柳翔主演的电影《鞑靼武士》演绎主题曲。两人的合作是从2013年10月发售的《忏悔》以来,相隔三年零三个月的第二次合作。 据悉,本次两人合作歌曲《天音》是专门为电影创作而成的。电影《鞑靼武士》是放浪兄弟Hiro首次担任制作人的作品,而且是原创的剧本。故事讲述日本战国时代的乡村,为了继承和守护传统的主角,历经磨难成为武士的成长历程。这部电影在海外获得很高的评价,在9月展开的加拿大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中获得最优秀艺术奖,11月印度举办的电影节中获得金女神奖。电影评审大赞作品之美是世界通用的,是现代化的黑泽明风格电影。

  对于第二次和久石让合作,Atsushi表示,以前合作的《忏悔》给他带来很大的冲击,获益良多。这次能够再次合作,感到十分荣幸,配合电影的主题,Atsushi觉得要向外界展示日本独特的文化,感到有责任感。

  电影监督对两人的合作赞不绝口,同时感谢Hiro担任制作人,才有机会聚结Atsushi和久石让的合作,创造出这么好的歌曲。(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