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少年不输老戏骨 《龙虎少年》欢乐贺岁传正能量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4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龙虎少年》1月20日上映火爆全网

儿童贺岁片《龙虎少年》

《龙虎少年》剧照

《龙虎少年》正在全网热映

《龙虎少年》众小演员担任主演


  由“小芈姝”郝怡霖、王威翔领衔主演,毛乐、曹元泰、张轩淇、张佳琪、王圣铭、张轩萌、严苓嘉、陈靖炀主演,方晓莉友情出演的儿童贺岁电影《龙虎少年》正在全网热映,该片由浙江九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发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爱玲担任总制片人,宋颂担任导演、编剧,自1月20日上映以来,火爆全网,欢乐开怀。

  童心、童真、童趣 重返我们的少年时代

  1月20日,开年首部儿童贺岁片《龙虎少年》如期而至,该片围绕一群正在参加夏令营的小学生展开,苗苗(郝怡霖饰)带领的飞虎队成员与岳向天(王威翔饰)带领的猛虎队成员,因不服夏令营比赛结果而决定瞒着老师和家长另行PK比拼,谁料过程中却意外遭遇狡猾鸡贼的大猫(毛乐饰)和脾气火爆的火哥(曹元泰饰),引发一系列紧张刺激又笑料百出的成长故事。聪明好胜的苗苗、小男子汉岳向天、贪吃可爱的小胖(张轩淇饰)、心灵手巧的蒲玉(张佳琪饰)…影片中众多性格迥异却又鲜活生动的青少年角色,在小演员们的演绎下可谓是锦上添花、萌态百出。当天真遇上“邪恶”,一群长在象牙塔里的小小少年们,使劲解数智斗匪徒,却又不失童真烂漫,令人捧腹。

  开心、温馨、暖心 最强儿童贺岁题材正能量爆棚

  虽然《龙虎少年》全片由一群均龄不超过10岁的小演员挑梁主演,但是完整、励志、温情的故事内核却不输众多卡司大片。孩子们的淳朴无染和面对困境时的应变能力,令人欣慰又颇具笑点,当他们企图用善念感化恶人,齐声喊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并最终凭借勇敢无畏获得胜利,很多观众被逗乐的同时也坦言“戳心窝”,小孩子非黑即白的单纯世界观,往往更容易发人深省。而片中以方晓莉饰演的岳妈妈一角为代表的众多学生家长,则是少年们奇妙旅程之外的一条温情线索,这一形象更像是现代社会亲子关系的一个缩影,是影片触发情感共鸣的又一催泪弹。有欢乐、有共鸣、有正能量、有情怀,这正是《龙虎少年》想要传递给观众们的声音,也是影片得以收获不俗口碑的制胜点。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影片的热映,《龙虎少年2》的筹备工作也已准备就绪,并将于近期开拍,又一波萌娃即将来袭,简直不能更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