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绝望者游戏》概念海报首发 首部4K网络电影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1月24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海报

  近日,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优酷合一影业联合出品,吕小雨、晏维、向沛林、李宁、徐志辉、奇凌等领衔主演,并由连续9年保持中国悬疑小说最高畅销纪录的悬疑作家蔡骏担任剧本监制的悬疑游戏类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在长沙拍摄完成。

  这部由芒果娱乐打造,国内首部4K技术拍摄可媲美院线的网络电影在今天首发了概念海报。电影主打悬疑"治愈",海报更是直接以"死亡拯救死亡"作为主题,表达一种向死而生的决绝气势,为观众在春节喜庆的气氛下增加与众不同的看点,让人禁不住想一窥电影全貌。

  据悉,《绝望者游戏》于2017年初拍摄完成,本着打造精品的觉悟和决心,芒果娱乐副总裁王柯表示"希望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能够在众人的努力下能成为网络电影市场的标杆。"

  与此同时,优酷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表示,继合作《唐人街探案》后,又一次和芒果娱乐联手,而这次是进入网络电影领域,因为双方都对网络付费内容市场充满信心,并期待凭借院线电影的背景和实力打造网络电影精品。

  突破传统式悬疑游戏形式传达新理念

  《绝望者游戏》采用密室装置类游戏,随着游戏的进行剧情高潮迭起,将观众带入充满挣扎的游戏世界,理解生死,理解游戏想要传达的理念。

  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的故事内容主要在一位生性怪异的前天才外科医生和其遇到五位濒临绝望的自杀者之间展开。他们每个人的故事是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爱情、友情、亲情的个体化缩影,当他们在六轮生死攸关的游戏里相遇,他们会遇到什么考验?会做出什么选择?谁被救赎谁又选择救赎别人?

  总导演刘玮表示《绝望者游戏》将要呈现给观众的并非是传统悬疑电影的惊悚重口,而是想要以极端游戏的形式传达一种珍惜所爱、珍惜生命的生存态度。

  剧照花絮

  芒果娱乐作为国内顶尖的全媒体内容制作公司,公司团队拥有电视节目制作的丰富经验,《绝望者游戏》就是芒果娱乐金牌团队首次出击网络电影市场的野心之作。该网络电影汇集游戏、悬疑等诸多元素,是为当下年轻化的互联网观众量身打造的作品。

  此次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由芒果娱乐公司的"e工厂"团队担任制作。芒果娱乐作为成功打造《Hello!女神》、《周一见》、《闪亮的爸爸》等系列爆款综艺的公司,娱乐内容出品都是现象级口碑之作,而"e工厂"作为公司的顶尖视觉包装团队,制作包括《寻找爱的冒险》《只因单身在一起》等热播剧和爆款综艺,与此同时初涉纪录片领域制作的400集味道系列,登上国内一线电视台湖南卫视,并开播至今。团队曾获国内栏目剧短视频"最佳摄影奖",制作的作品专业化高水准。

  除超强的团队之外,《绝望者游戏》还采用纯"4K"拍摄,九零后金牌编剧余欢欢担任编剧,"团队+技术"的强强联合将其打造成为能与国内院线电影相媲美的网络电影。

  2017年3月优酷独播,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