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冰雪王》受关注 网友手绘漫画表白张静初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4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跨界冰雪王》于每周六晚在北京卫视开播,该节目由总导演张艺谋担任营长,带领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八位怀揣奥运梦的明星学员入驻冬令营,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亲历传授,以在冰上锤炼奇幻大秀的方式,迎接北京冬奥会,体验从平凡到超凡。目前播出三期,受到大家的关注与热议。

     上周节目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赛点,八位明星营员与八位专业老师组队表演,营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张静初致敬偶像迈克尓杰克逊,当场上响起熟悉的音乐和经典的舞步,勾起了所有人的青春回忆。节目播出后,更有网友手绘张静初模仿迈克尔杰克逊造型以及之前表演的蝴蝶公主形象,漫画表白张静初。表示对她表演的喜爱。漫画十分贴近张静初在节目中的装扮,显得尤为可爱。

  据悉,下周剩余七位明星营员将一起排练表演,由观众选出最佳男女主。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下期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我们一同见证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