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霍去病》曝海报 徐悦化身女将英气逼人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24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悦《霍去病》海报

  徐悦《霍去病》海报

徐悦《霍去病》剧照

  徐悦《霍去病》剧照

  由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中视精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健执导的电视剧《霍去病》正式发布首批定妆海报,徐悦饰演的刘珩,手持一柄闪着银光的短剑,英气逼人又带着些许坚定的眼神尽显西汉女将的不俗气质。

  此次在《霍去病》中,徐悦以女武将刘珩的飒爽英姿亮相,曝光的剧照和海报中,徐悦时而器宇轩昂不输男儿,时而明艳动人不可方物。剧中的她美貌非常天资聪慧,因祖父谋反逃亡匈奴,与张若昀[微博]饰演的霍去病有着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恨情仇。

  刘珩这个角色对于徐悦来说是有一些不太相似的,相对于从前的角色也是有许多不相近的地方。但为了更好的诠释刘珩,性格懵萌的徐悦在确认出演《霍去病》之后,潜心进入到该角色中,将这段历史资料与影像资料一一翻阅遍,在心里反复琢磨。并且时常与几位主演一同探讨剧本,互相提出角色建议,一同背词唱歌的场面也十分有趣融洽。

  从《仙剑客栈》中的林月如到《霍去病》中的刘珩,不管是从造型,还是角色都是多变的。此次对于徐悦来说,《霍去病》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她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