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艺考将近 王俊凯白小英楠林妙可等童星引期待

明星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1月24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童星的高考一直是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比如当年因为《家有儿女》出名的杨紫、张一山参加艺考时就引来大片围观,让人感慨变化之大;还有关晓彤和张雪迎这对好姐妹,也分别以北电和中戏的专业第一成绩获得网友赞扬。2017年的艺考大幕已经拉开,各大院校陆续开展自主招生,在今年的高考生中,也有这么几位“小童星”。

  王俊凯

  王俊凯自出道以来,除了拥有TFBOYS的队长身份之外,也是众多“阿姨粉”眼中乖学生的代表人物。早前王俊凯被曝现身重庆大学参加艺考,身穿白色羽绒大衣的他,内搭一身黑衣黑裤,一双细直大长腿毕露,帅气应考的模样引起粉丝及其他考生围观。近期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俊凯已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但不知道是否为重名考生。

  白小英楠

  小时候的白小英楠阳光健康,胖乎乎的样子很受大众喜爱,戏约不断。青春期的白小英楠专注学业,中考就曾以语、数、英全优,英语口语满分的成绩考取了北京四中,高中也考上了北师大实验中学。从白小英楠的微博上看,他长期健身,不仅成功减重,还得到了一副非常好的身材。这个学习、样貌和毅力都让人称赞的孩子,不禁令人对他今年的高考充满期待。

  林妙可

  当年9岁的林妙可被张艺谋看中,钦点其在奥运会开幕式作为《歌唱祖国》的表演嘉宾,那时候的林妙可长相甜甜,是标准的小美人一个。之后林妙可也参加了不少晚会及活动,也偶尔接拍一些电视剧。今年17岁,现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她也将迎来高考,不知道她会报考表演或是声乐专业呢?

  张逸杰

  10岁时的一次偶然机会让张逸杰首次“触电”,自此他便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演艺生涯,并于2014年签约于正工作室,在多部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中有突出表现。除了是一位踏实勤奋的小演员,戏外的他也是一个努力向上的高中生,现在于深圳就读,也将于今年迎来高考。

  虽然他们都是有多部作品的“老戏骨”“老歌手”,但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高考面前卸下明星光环,与千军万马一起挤独木桥。尽管他们看似有着明星光环的优势,但名气并不等于通行证,祝愿他们能金榜题名,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阅读 艺考 | 白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