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成春运搭档 钟汉良Baby虐恋升级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4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华策影视旗下克顿传媒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的开年巨制权谋古偶剧《孤芳不自赏》正在乐视视频独播,上线20天牢牢占据同时段电视剧播放量排行榜头名,乐视视频网络播放量现已突破60亿大关。此前,钟汉良空降《孤芳不自赏》第29集聊弹幕,单集弹幕总数破六万,创乐视视频明星弹幕活动之最。

  在昨晚的剧情中,楚北捷(钟汉良 饰)与白娉婷(Angelababy 饰)再遇责难,回到晋王宫的楚北捷受张贵妃(邓莎 饰)诬陷进入大牢,而有孕在身的白娉婷却将被何侠(孙艺洲 饰)带走。早前归隐山林的二人,这次又入乱世之中,虐心的剧情令人揪心不已。

  钟汉良baby再分离 身处异地难相见

  早前,楚北捷白娉婷在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后,二人终于浪漫大婚。本以为可以过上其乐融融,轻松自在的田园生活。不料,晋王却要召回楚北捷,重担大任。而晋王宫中,张贵妃依旧想要置楚北捷于死地。临盆时制造楚北捷欲杀皇子的假象,导致楚北捷再次被关入牢中。

  另一边,还在家中苦苦等待夫君归来的白娉婷也遇到危机。何侠得知楚北捷入狱的消息,欲带走白娉婷,还告知楚北捷已死的假消息让她死心。白娉婷虽为自己争取到两日机会,却对楚北捷能否归来担忧不已。本想逃离乱世,携手余生的俩人,如今再次面临异地分离的困境令人揪心。

  《孤芳不自赏》 春运好伴侣 一扫路途沉闷时光

  目前,《孤芳不自赏》已播过半,楚北捷与白娉婷二人虐心又精彩的剧情令人沉迷其中。这次楚北捷虽然越狱成功,但是能否如期回到白娉婷身边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楚北捷未能回到东山别院,白娉婷是否会与何侠一同离去?楚北捷与白娉婷又将如何面对此次别离?对于剧情的疑问,让不少网友表示:节奏变得越来越紧张,每晚必要搬小板凳准时观看。还有网友透露,已经买好乐视视频会员,春运路途就靠它。

  《孤芳不自赏》不仅剧情能一扫春运长途时枯燥乏味的心情,还将解决春运带给大家的其它问题。只要参与《孤芳不自赏》独播平台乐视视频官方微博上发起的《孤芳不自赏》相关活动,比如#托举吻大赛#、#孤芳送你回家#,就有可能获得春运福利。

  另外,《孤芳不自赏》发起的#托举吻大赛#掀起一轮虐狗狂潮,不少情侣纷纷上传自己托举吻照片参与活动,氛围十分甜蜜。还有参与者上传自己与宠物的托举吻照片,让不少网友表示:吻猫的都是为了虐狗吗?

  据了解,《孤芳不自赏》得到了全球最大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宝洁,其旗下品牌汰渍特约赞助,还得到了国内互联网在线销售巨头唯品会——专门做特卖的网站的赞助。此外,香奈儿、迪奥、可口可乐、伊利、京东、好莱客、合生元、优信二手车等优质品牌也纷纷联姻《孤芳不自赏》,意欲携手乐视开年国剧,“赢”战新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