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超仪朱丽叶比诺什热聊 皮衣长裙摇滚范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24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超琼、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何超仪

  何超琼、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何超仪

  香港艺人何超仪近日全面投入新工作,十分活跃。前一晚在香港与其乐队Josie and the Uni Boys齐去看国际摇滚乐队Metallica 演唱会,第二天就赶赴巴黎时装周,出席珠宝品牌的活动。

  作为唯一受邀的华人艺人,何超仪身着Marc Jacob 的怀旧长裙,配古董黑皮衣亮相,尽显复古摩登气质。据悉,活动在巴黎著名Du Chatelet剧院举行,大会规定要礼服赴会,何超仪却贯辙我行我素的摇滚风格,成为全场衣着最破格的一位。

  谈到最兴奋的事情,何超仪表示是碰到曾获得戛纳影帝、奥斯卡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实力派殿堂影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er Waltz),:“能见到他,真的很兴奋,他的气塲很劲,我简直想下跪向他一拜。”此外,何超仪还与法国著名女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碰面,两人有说有笑相谈甚欢,齐齐合照。

推荐阅读 朱丽叶比诺什 | 长裙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