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浚伟自杀求解脱 《半妖倾城2》集齐“五杀”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4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半妖倾城2》集"五杀"

  随着春节将至,广大网友中刮起了一股“集五福”的热潮。同样在上周,芒果TV跨年大剧《半妖倾城2》也成功集齐“五杀”。剧中马浚伟饰演的老妖墨渊在与明夏倾城的交手中丢失性命,而算上墨渊,剧中已有5位重要角色“下线”,有网友表示:“墨渊一死,五杀终于集齐了,是不是应该有什么惊喜”。另一方面,半妖傅兴邦(洪尧饰)却因为墨渊的死对倾城恨之入骨。

  马浚伟不敌李一桐成俘虏 被逼自杀求解脱

  从刚登场时的霸气侧漏,到与明夏倾城的数次交手,马浚伟饰演的老妖墨渊虽然狠毒,但面对爱人红夷和兄弟兴邦时却有情有义,马浚伟的实力演技也颇获好评。在上周剧情中,墨渊与明夏倾城再次交手,不料设下的连环计被两人识破,成为俘虏。随后,为了保护兴邦不受牵连,走投无路的墨渊选择自杀,不少网友感慨“或许墨渊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大BOSS都死了,之后怎么办”。

  洪尧马浚伟兄弟情深 为爱复仇李一桐

  剧中,洪尧饰演的半妖导演傅兴邦与墨渊是亲兄弟,早前墨渊被倾城所伤后,躲进了兴邦的电影公司,兴邦也屡次帮忙捉小妖为哥哥疗伤。而上周看着墨渊死在自己眼前的兴邦对倾城恨之入骨,下定决心要为哥哥复仇。本周四周五上午11点,芒果TV《半妖倾城2》全网独播,看“黑化”后的半妖傅兴邦如何对抗万妖之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