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凌潇肃饰演“两难”医生 出奇聚焦儿科医患关系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24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儿科医生》剧组

  《儿科医生》剧组

  由大悦瀚辰影视传媒出品,近年国内首部聚焦儿科医患关系题材的电视剧《儿科医生》正在京热拍。演员凌潇肃在该剧中出演儿科主治医生储子健,而这也是他第一次穿起白色制服演绎医生角色。

  凌潇肃称拍行业剧需谨慎 专业台词走心就无压力

  据悉,凌潇肃剧中将演绎一位医术精湛、年轻有为的主治医生储子健。在谈到自己所饰演的这个人物时,凌潇肃表示:“ 储子健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任,可以说他代表了与他同年龄的这一代人。”

  对于出演行业剧,凌潇肃自信有备而来“术业有专攻,在进组之前就开始参考医学书开始背台词,需要耐下性子用心理解演戏就水到渠成,但出演行业剧需要特别谨慎,连一句台词都不敢改,会出现专业性错误。”

  凌潇肃饰演“两难”医生 聚焦儿科医患关系

  23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在医患关系紧张的现状下媒体们对于凌潇肃挑战“儿科医生”与“病患家属”的双重角色颇为好奇。对此,凌潇肃坦言“饰演这个角色之后,我更尊敬医生这个职业了。也希望这部剧能让家长和医生都能更加理解对方,换位思考的同时提高医治效率,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消耗。这是影视剧对社会的正能量影响力的意义所在!” 在凌潇肃看来:““医者父母心,热血未凉,沾湿理想,是仁爱让这个角色走得更远也更真实。”

凌潇肃饰演储子健

  凌潇肃饰演储子健

凌潇肃饰演储子健

  凌潇肃饰演储子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