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素颜剧”《孤战》收官在即 苗圃话热血无寒冬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4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52集谍战大戏《孤战》即将在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完成全国首轮播放。该剧由印纪传媒出品,姚星星、陈卫国联合执导,苗圃、王雅伦、冯恩鹤、张桐、严晓频、刘钇彤、马丽、姚安濂、陶慧敏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孤战》讲述了中共指纹专家陈晓(苗圃饰)临危受命,以军统特工康子芹的身份潜入76号魔窟,凭借一己之力与狡诈的敌人周旋,最终成功取得了事关上海地下党存亡的重要名单,确保地下组织转危为安的故事。

  《孤战》作为一部不是大IP、没有小鲜肉、没有绯闻噱头的三无“素颜剧”,全阵容都是演技担当,尽管在情节上仍旧不可避免的存在逻辑盲点和一些因为敏感问题而造成的剪辑断层,但总体来说全剧的戏剧冲突和演员的二度创作都是非常丰富到位的。而对于这种仅仅依靠剧集本身来吸引观众的“素颜剧”并没有在收视榜上得到可观的地位,该剧的众主创也是感慨良多。制作人姚博文就曾直接犀利评论道,“关于收视率造假问题,如我所知,有些剧组耗用制作费的一半来购买虚假数字,希望市场得以回归绿色环境,也呼吁相关部门出来整治,营造积极正确的氛围。”女主角苗圃则表示,当下影视圈乱象频出,纯粹演技的生存条件恶劣,但她相信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最终还是会拨乱反正迎来百花齐放和谐共荣的时代,而作为一名演员,能做的就是无论环境多么恶劣也要始终如一的坚持下去,相信满腔热血就无畏寒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