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将播 独家片花“日更”先睹为快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1月24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1.30(大年初三)在优酷上线。目前已曝光的的各路花絮、片头片尾MV让原著党、粉丝档大呼不过瘾!面对群众的呼声,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们看懂这部人物关系复杂、剧情曲折的大剧,优酷从今日起,将每天独家放送正片精彩剪辑,做个诚意十足的“剧透党”,陪伴粉丝度过开播前难熬的倒计时阶段。今日独家上线两集与“水”有缘的精彩片段,一起先睹为快吧。

  徒弟杨幂“水牢”被困 师傅赵又廷奋力相救尽显师徒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讲述的是上古时代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三世爱恨纠葛的故事,原著曲折的情节曾虐哭万千少女,而无数恢宏壮观的场景也曾激励了众多热血男儿。

  优酷今日上线的独家内容是赵又廷在昆仑墟水牢救杨幂的片段。开篇最先出现的就是男儿身的杨幂困在水牢之中的被虐场景,铁索缠身、水冷刺骨。眼看着牢里的大水即将漫过杨幂的头顶,赵又廷不顾违反天条禁令和上神寒光冷剑的阻拦一句“让开”打破层层路障,将虚弱不堪、浑身湿透的徒儿杨幂救下并抱在怀里。迷妹狂呼,“赵又廷师父力max!”

  杨幂女扮男装吸睛张彬彬 撕扯落水大玩“水中芭蕾”

  另一个片段则是翼族二皇子离镜因喜欢杨幂的“男儿服饰”,就霸道上前“强脱”杨幂衣服的桥段。面对离镜的强硬态度,杨幂采取的则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无奈,高大威猛的离镜身体也是格外的强(养)壮(眼),杨幂挣脱未果,两人撕扯着落入水中。而在水下,二人还发生了比陆地上更多的肢体接触——渡气。网友们纷纷表示 “好像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要发生”。具体什么是渡气,实在是旋转、跳跃到不停歇。诸位看官,还是你们自己去看吧。

  《三生三世》优酷独家内容玩出花,看剧、玩剧两不误

  锁定优酷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友不仅可以在开播前抢先看到优酷以日更方式放送的“独家剧透”片花。在正片上线后,还有主角们在每集片头的“官方剧透”彩蛋,最新一集精彩看点;而更多拍摄花絮等独家内容也将在片尾呈现,优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誓将“剧透”进行到底。

  除了为原著粉带来独家内容外,优酷还为颜控粉们带来了“玩剧”福利,剧中主角们将在正片上线后,通过优酷的“弹幕”与粉丝聊天,届时各家粉丝将有机会现场“活捉”自家爱豆,与爱豆将只有一屏之隔!

  无论是剧透党、追星党还是玩剧党,全都能在优酷放送的独家内容中找到专属自己的福利!今日起,锁定优酷,独家内容每天更新,抢先享三生三世仙恋情缘!

推荐阅读 优酷 | 杨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