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麻烦家族》黄磊海清揭秘回家那些事儿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1月24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临近春节,正值返乡回家的高峰期,刚刚曝光过电影《麻烦家族》爆笑“小广告”的导演黄磊,画风再次突转,发布一则“等你回家”街头采访短片。短片围绕“回家过年”和“春节麻烦事”等问题,在北京火车站、街头进行了随机采访,受访路人纷纷说起过年回家的情况,即便会和家人拌嘴,但回家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并展现出对家人的眷恋与不舍。视频中黄磊和海清也嘱咐年轻人,过年回家多陪陪父母。

  在这段街采视频中,“父母的逼婚、不停的唠叨、各种的看不惯”,变成了现代年轻人眼里普遍的“麻烦”。五花八门“吐槽”父母的行为,令人捧腹的同时又深有共鸣。但即使要面对麻烦,说起回家,在外拼搏的游子话风一转,纷纷真情流露诉说回家的温暖和对家人的眷恋。“虽然这儿是首都,但还是没有家好”。当被问到:“当有一天,这些“麻烦”不在了,怎么办?”时,更有北漂族潸然泪下,大家真实的反应痛戳观众泪点。导演黄磊也感慨道:“过年回家守着老父老母,就有一种不舍,觉得这个年是一年比一年过得要少了”,并嘱咐在外拼搏的年轻人,“回家多陪陪自己的爸爸妈妈,父母真的是陪一年少一年”。

  此前《麻烦家族》的发布会、直播剪辑等活动都以意外的惊人之举引来众人围观,前几日发布的“病毒广告”也剑走偏锋,爆棚的喜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谁料此次春节特别视频竟画风突变,大走温暖感人路线。爆笑和感动双线夹击,如此不按套路出牌的举动也令人越发期待影片的后续宣传动作。

  电影《麻烦家族》由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景旅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影片将于今年4月28日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