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歌手在一起》:光良撮合粉丝成媒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5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第二期节目上周五在湖南卫视进行了录制,据悉,第二期节目光良还将带来自己最擅长的情歌,现场观众也从光良的歌声里再度感受到了回忆与温情。赛后,光良在等待结果宣布期间参加《和歌手在一起》和自己的忠实歌迷进行了一场有爱的互动,合唱《第一次》、玩小游戏,甚至还用自己的音乐撮合了一对粉丝。


  粉丝探班光良 和偶像合唱《第一次》

  声音清澈纯净的光良,1995年出道,2005年发行《童话》,全亚洲荣获21项冠军,销量突破120万张。而在《歌手》舞台上演唱的这首《第一次》,传唱度仅次于《童话》。这首歌由光良本人作曲,歌曲展现了光良温柔的嗓音和创作功力。虽然在《歌手》第一场比赛中拿到的名次不佳,但熟悉的旋律响起后,引起了全场的欢呼。歌词“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失去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对于每一位90后都是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在录制《和歌手在一起》时,又再次和前来探班的粉丝一起再次合唱了《第一次》。

  光良成媒婆 用音乐撮合粉丝爱情

  通过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节目来探班的两名粉丝和光良在《歌手》录制后进行了一场有趣有爱的交流。其中一名粉丝在录制时说,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和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名男神见次面,其中一名当然就是光良。谈论到自己和老公最初交流的内容都是光良的音乐,这促使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而另一名腼腆的男粉丝在见到自己偶像后显得更加腼腆了,和光良表白说:”从小听着你的歌长大……”只不过,爱开玩笑的光良说:“其实……就算不听我的歌,吃饭也是会长大的!”一直童颜不改的光良还保持着一颗童心,微博上和大家的交流也很亲切幽默。

推荐阅读 光良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