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合约男女》欢笑来袭 郑秀文张孝全“精”选另一半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25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合约男女》手绘版海报

  《合约男女》手绘版海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自宣布定档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以来,一直以欢笑连连、“包袱”不停的物料给观众带来愉悦气氛。近日,片方又曝光了一款“快问乱答”版预告为临近节日的欢愉气氛锦上添花。一场笑点不断的“超级面试”拉开帷幕,形形色色的应聘者中,张孝全饰演的草根快递员肖博凭借自己的“特长”突出重围笑到最后,成为郑秀文饰演的女总裁“精”选的另一半。

  奇葩应聘者蜂拥而至“呆萌”张孝全突围而出

  影片大胆地讨论了时下社会热议的“借精生子”话题。郑秀文饰演遭受感情重创的女总裁叶瑾,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寻找最优秀的基因,不惜斥重金安排了这场声势浩大的“超级面试”。五花八门的应聘者承包了这款预告的大部分笑点,有比女人还女人的伪娘,有纯天然的花美男,有酷爱增高垫的“伪巨人”,形形色色的应聘者以幽默的形式放大了现实生活中都市男女寻找爱情时在意的种种细节,与普通人无异。这样接地气的方式让观众和霸气女总裁感同身受,哭笑不得。

  密集的笑点中,最让人惊喜的可谓是以呆萌屌丝形象颠覆以往文艺安静风格的张孝全。他饰演的肖博看起来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快递员,但藏有“隐藏属性”的他凭借自己的“特长”通过了文学、美学、哲学,甚至“平时爱穿什么小内内”这样刁钻问题的终极测试。首次挑战都市爱情喜剧的“文艺男神”张孝全,不仅要拥有“脱衣舞”和出色的“床上功夫”,同时还要具备“只认识台湾的郑秀文”这样的清奇脑洞才能让霸道总裁“全票通过”,突出重围成为叶瑾“精”选的另一半。

  张孝全爆料角色“隐藏属性”郑秀文:我和叶瑾完全不像

  谈及自己饰演的快递员肖博这个角色,张孝全暗示预告片中的“特长”仅占这个人物能力的一小部分。随着剧情的发展,肖博身上隐藏的更多技能也将逐一呈现。张孝全表示为了贴合肖博的“全能”形象,自己下了很多功夫。包括前往安阳的跳伞基地接受专业的跳伞训练,还要掌握基本的交际舞步和武术招式。首次出演爱情喜剧就没少“吃苦头”,但张孝全笑称:“这些经历中的快乐和痛苦我都非常享受”。

  天后郑秀文也一改以往“天然呆”的形象,挑战霸气侧漏的女总裁叶瑾,将自己的女王气场展现得淋漓尽致,即便是一块香皂都要清洁后才可以使用。谈及叶瑾身上如此极端的部分,郑秀文坦言自己和叶瑾完全不像,但可以理解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她(叶瑾)对感情缺乏安全感,霸道的作风只是她的保护墙,内心其实是很脆弱的”。郑秀文表示克服之前的抑郁时期之后,自己内心已足够强大诠释这个角色。

  据悉,《合约男女》为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二人究竟会在片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揭晓。

冯文娟饰演的秘书为女总裁叶瑾严格把关

  冯文娟饰演的秘书为女总裁叶瑾严格把关

奇葩应聘者之“纯天然”花美男

  奇葩应聘者之“纯天然”花美男

喜剧演员杨迪饰演一位酷爱增高垫的应聘者

  喜剧演员杨迪饰演一位酷爱增高垫的应聘者

叶瑾斥重金安排了这场“终极面试”

  叶瑾斥重金安排了这场“终极面试”

张孝全凭借自己的“特长”最终突出重围

  张孝全凭借自己的“特长”最终突出重围

郑秀文、张孝全“精”选另一半

  郑秀文、张孝全“精”选另一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