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惊喜”不断 内马尔秀个人技

电影 来源:网易 2017年01月25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内马尔“信念版”宣传图.

露比·罗丝 

妮娜·杜波夫

   继《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再次推出三款视频特辑,凸显了极限特工的十足个性及默契合作。而在角色特辑中则分别展示了妮娜·杜波夫一反性感可人变身技术宅的搞笑功力、露比·罗绿色短发帅酷有型霸气外露的枪法、以及内马尔跨界所带来的“惊喜”。此次特辑中展现出了更多之前并未出现过的镜头,硬汉、美女并肩作战的场景更是刺激肾上腺素飙升,吊足观众胃口。

  在视频特辑中,体现出了这支“怪咖军团”个性十足、各有所长的一面。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表示:“我们要找有技能、有个性的人,所以我们才需要极限特工”。在这支特工队伍里,范·迪塞尔玩转各类极限运动,甄子丹拳脚过硬、枪法精准,内马尔脚法娴熟、一击必杀。正如桑德·凯奇在片中所说:“优秀的,极端的,还有完全疯狂的,这样的队友才像话。”

  “吸血鬼女郎”变身搞笑技术宅 妮娜·杜波夫畅谈角色自曝反差大

  妮娜·杜波夫自2009年起开始在美剧《吸血鬼日记》中饰演女主角,并于2013年并被美国《MAXIM》男性杂志评选为“百大最性感美女”。因为“吸血鬼女郎”身份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她,一直以来都是性感、美艳的代名词。然而此次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她一反高冷女神形象,戴上眼镜变成了话唠又俏皮的技术专家贝基。视频特辑中,顶头女上司对她的黑客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有任何需要,贝基都能在一小时内搞定”。

  在片中,妮娜·杜波夫与露比·罗丝和范·迪塞尔的对手戏萌感十足。毫无作战经验的她甚至误打误撞,在机枪走火的情况下扫射一片敌人。此前在采访中,妮娜曾透露道,虽然自己在片中是个和极限运动不搭边的技术宅,但现实生活中却是不折不扣的女版桑德·凯奇,冲浪、滑雪、蹦极都不在话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