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36岁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baby称怀孕很简单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5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熊黛林向baby讨教怀孕秘诀

  熊黛林向baby讨教怀孕秘诀

  据台湾媒体报道,熊黛林嫁给富商郭可颂后,正式成为“百亿人妻”,婚后一直积极想生小孩,也已经在养身体备孕。不过,她的肚皮迟迟没动静,看到一起拍电影的Angelababy顺利怀孕,也曾向讨教生子秘方,未料对方却跟她说“怀孕很简单”。不过,她还是有得到Baby的小建议,就是“放松点,不要有太大压力”。

  熊黛林今年已经36岁,为了生宝宝,一直认真调养身体,最近也很努力跟老公造人,希望2017年内可以顺利怀孕,“早点生,可以考虑再生第二胎。”(正巧嫂子最近刚生下龙凤胎,会不会也想一次生2个?)熊黛林认真回答:“我不知道有没有那么走运、一次搞定?但真的会很辛苦,那要先换大一点的房子才够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