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烨《我们的挑战》遇拷问 让他绝口不提的女人是谁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6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烨2001年公开感谢谢娜

刘烨2001年公开感谢谢娜

刘烨与谢娜甜蜜过往

刘烨与谢娜甜蜜过往

刘烨避而不答

刘烨避而不答

刘烨含混不语

刘烨含混不语

  央视网消息 大型挑战类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将在大年初二奉上一期热闹非凡的新春聚会特别节目,现场不仅六位挑战者齐聚,还有八位由挑战者亲自邀请的惊喜嘉宾一同为观众开启一个快乐的新年。而一向对自己的颜值和智慧都充满信心的社长刘烨却在节目的真心话环节中遭遇空前的危机,面对“念念不忘的异性”这一问题刘烨最终给出了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两个字答案。

  在本周日的节目中,有一个看似套路却爆点十足的环节——眼色真心话,而首轮游戏的“幸运儿”就是社长刘烨,而他要面对的就是“让你一直念念不忘的一位异性是谁”这样坑王级别的问题,在这一刻现场众人沸腾了,“智多星”刘聪明却懵了。一干嘉宾硬是将逃避回答的刘烨拖到了指定回答位置,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阮经天更是“好心安慰”他道“讲出来大不了分居,离不了婚的”。见躲避无效的刘烨又试图用词不达意和语无伦次来蒙混过关,甚至还祭出了儿时同班的女同学这样敷衍的答案,都被一一驳回。在众人的威逼利诱和百般拷问下,硬汉刘烨最终回答给出了仅有两个字的答案。

  众所周知刘烨经历过三段感情,除了现在的法国太太安娜之外,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与著名主持人谢娜长达5年的恋情。现在分别贵为影帝和综艺女王的两人于2000年在拍摄一部情景剧时认识,可以说是识于微时,而在2001年刘烨成为台湾金马奖最年轻影帝发表获奖感言时就公开感谢了女友谢娜,自此两人恋情正式走入大众视线。然而在热恋中非你不娶非你不嫁的两人,还是没能携手走到底,最终于2006年初正式分手。虽然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和内幕是众说纷纭,但不可否认的是谢娜曾是刘烨深爱过的女人。

  到底让刘烨一直念念不忘的异性是谁呢?刘烨最后说出的两个字到底是什么?更多劲爆内容,所有答案尽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