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敬腾携狮子合唱团亮相尾牙 分红包分享祝福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26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的“金曲歌王”萧敬腾近年来可谓是事业梦想双丰收,除了在综艺舞台上以强大的个人魅力频繁圈粉之外,更是在去年完成了自己组建乐队的音乐梦想,带着这支强大的狮子合唱团登上了湖南卫视《歌手》,先声夺人,气势不凡!而近期(1月24日),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也在台北举办尾牙,和辛苦忙碌一年的艺人朋友、合作伙伴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庆祝在过去的2016年满满的收获与感动。不仅如此,萧敬腾更在现场感谢家人和同事在过去一年里对狮子合唱团的支持与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尾牙的除了狮子各成员之外,还包括了同公司的歌手小宇宋念宇和Erika,以及喜鹊篮球队的球员们,大家欢聚一堂,好不热闹。当然,老萧也不忘准备红包大礼,将新年喜气和祝福与身边人一起分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