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往的生活》刘宪华首秀厨艺 王中磊操心忙指导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1月26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每周日20:30登陆湖南卫视,黄磊、何炅、刘宪华的田园生活暖心上线。刘宪华首次大秀厨艺,挑战黄磊的经典作品葱油饼。“黄小厨”做起来很简单的食物,刘宪华上手却频频闹出状况,让操心指导的王中磊忙活不已。两人为了一道葱油饼鸡同鸭讲“河”“盒”不分,惹一旁忙活的黄磊笑出了声。

  刘宪华首秀厨艺挑战黄磊做葱油饼

  作为“蘑菇屋”的厨艺担当,黄磊自然担负起一家三口的口粮问题,几次掌勺都收获赞誉一片。而在黄磊为了搭建灶台分身乏术的时候,为了招待前辈王中磊,一直承包各种体力活的刘宪华也首次秀出了自己的厨艺,挑战“黄小厨”的经典作品葱油饼。

  曾在个人第一部电影《花样厨神》中饰演厨师角色,并为此进行了四个月厨艺训练的刘宪华,做起饼来架势也算是有模有样。洗净切好葱花,面粉加水和成面团,难得下厨的刘宪华态度十分认真,面对何炅亲自端过来的咖啡也只能拒绝:“我等一下再喝,我现在在干活。”

  鸡同鸭讲闹笑话王中磊做指导很操心

  前来做客的王中磊难掩“霸道总裁”本色,眼里处处有活,根本闲不下来。收拾完韭菜豆角各种食材,好不容易端杯咖啡歇一口气,他又忍不住操心起刘宪华的葱油饼:“你鸡蛋打了吗?”埋头和面的刘宪华被成功提醒:“蛋在哪里?”“在一个盒儿里。”“河里?这儿有河吗?”两人鸡同鸭讲、“河”“盒”不分的对话让一旁忙活灶台的黄磊一秒笑出了声。

  打好鸡蛋,拿着苍蝇拍赶苍蝇的王中磊又忍不住过来帮忙添加蛋液,一整套动作比划熟练指导:“这,这,然后你再把它卷起来。”一心想露一手的刘宪华赶忙接过勺子,连声答应:“我自己来!我自己来!”等到葱油饼下锅刺啦作响,刘宪华却在四处找泳镜防油烟,王中磊只得又端着咖啡杯赶过来给快糊了的饼翻面,真是操不完的心。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20:3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推荐阅读 王中磊 | 刘宪华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