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节档最高投资《了不起的菲丽西》 不走套路才走心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30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电影市场正持续高速发展,世界有目共睹。但是众多电影只是追求速度,忽略了一个电影人最应秉持的初心,一部部快餐电影如走过场一般,并未给观众留下太多印象。然而,电影需要一种工匠精神,市场需要高品质之作。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

         春节档最高投资大片 不走套路才走心

         日前,一部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上映影片获得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在预售票房表现方面,更以高达8.1%的上座率登上榜首。这部电影就是奇幻冒险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本片由海秀娱乐协助推广,集聚欧美制作班底。据悉,为了让影片在技术上达到高标准,电影的制片人之一劳伦特·泽图恩,不惜带着孩子居家搬迁到蒙特利尔,为此他放弃了自己在法国拥有的广告公司Quad(这是法国最大的广告制作公司之一)。在蒙特利尔,他吸引了北美一批优秀的技术人员。整个团队历时7年耗资超3亿才完成了此片。对于主人公菲丽西来说,从孤儿院到巴黎学跳舞是一个追逐梦想的过程,而这部电影对于制作团队来说,从创作初衷到动画制作的历程,也是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让这部“梦想之作”得以诞生,也是一个梦想实现的过程。而劳伦特·泽图恩也是全球票房最高的非英语片,法国经典电影《无法触碰》的制片人之一。

        在《了不起的菲丽西》的制作过程中,动画团队以精湛逼真的3D技术惊喜还原了19世纪的古典巴黎,重建了金碧辉煌的巴黎歌剧院,车水马龙的耶拿桥,神圣庄严的天主教堂等巴黎地标性经典建筑。画面精益求精,颜色鲜明浓烈,场景美轮美奂,每一帧都非常精致。《了不起的菲丽西》向人们传递了一个信息,这个信息是可以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的,那就是——遇见我们的梦想。

         菲丽西勇闯大都市 “超励志”故事让你热泪盈眶

         在日前的点映活动中,《了不起的菲丽西》就收到了各种五星好评。一部动画片,却让很多人大赞“很燃”,“看到热泪盈眶”,“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音乐太好听了,画面美爆了”。这不禁让人好奇,看似画风清新可爱的这部动画片到底凭什么打动了观众?菲丽西,一个在孤儿院长大的小女孩,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成为真正的芭蕾舞者。为了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她和发明家小伙伴维克托进行了一场“逃跑计划”,费尽周折,终于来到了大都市巴黎。面对陌生的一切,菲丽西并没有怯懦,她勇敢地冲破套路,不惧奇葩刁难,闹出了很多笑话却不失可爱率真。梦想忽远忽近,也开始了一场场瑰丽惊奇的冒险。其实,这个动画电影正是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讲了一个让孩子看得懂,大人看得很感动的故事,真诚而不复杂。

         凡是用心打磨的电影都该得到应有的肯定和荣耀,倾听市场的声音,在纷繁复杂中用一份纯真唤醒每个人的初心。2月1日大年初五,让执着勇敢的菲丽西带着你“一起跳,大声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