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菲丽西》曝新特辑 黄豆豆爱女春晚首次曝光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30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菲丽西》曝新特辑 黄豆豆爱女春晚首次曝光

《了不起的菲丽西》剧照

《菲丽西》曝新特辑 黄豆豆爱女春晚首次曝光

黄豆豆女儿

  日前,著名舞蹈家黄豆豆跨界配音奇幻动画冒险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的消息一经曝出,引起广泛关注,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鸡年春晚中,黄豆豆再次实现跨界,一展歌喉,其爱女豆芽更是首次亮相荧屏,备受关注。本片还于今日曝光了一支名为《舞蹈之爱》的特辑和系列剧照。特辑中,巴黎歌剧院的舞蹈大师为观众详述了影片中芭蕾舞设计的过程,展示出了这部动画巨制的匠心精神所在。该片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在全国上映。

  CG原型彰显匠心之作 世界舞蹈大师齐上阵

  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从小生长在孤儿院的小女孩菲丽西梦想成为一名芭蕾舞者,与小伙伴维克托逃离孤儿院并前往巴黎追逐自己的梦想。影片中,充斥着大量芭蕾舞蹈元素,这些芭蕾舞动作设计并不是简单地依赖计算机完成,而是经过世界顶尖芭蕾舞者指导后打磨而成。团队在芭蕾舞动画制作过程中克服了超乎想象的困难,力求让影片的每一帧画面呈现出极具考究的舞蹈动作,让这部电影成为名副其实的“舞蹈大师”级别的动画大片。

  本片真人CG技术的原型是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现任总监奥雷莉·杜邦和她的金牌搭档热雷米·贝兰加尔。奥雷莉·杜邦表示:“作为芭蕾舞者,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这个项目。而导演也一直想要抓住芭蕾舞的魂,他们要展示芭蕾舞者在高难度挑战时表现出的精确和优雅。”一些在现实中很难实现的舞蹈动作,经过两位顶尖舞者的指导与动画师的创意设计,可以让菲丽西在大银幕上活灵活现地表演出来,奥雷莉坦言这样的方式让她觉得很有趣。两位顶尖舞者的加入为影片中角色赋予了生命力,观众透过大银幕仿佛可以看到一个个真实的芭蕾舞者在眼前翩翩起舞,这一切的实现都归功于整个团队拥有不断超越自我、勇于挑战的匠心精神。

  黄豆豆爱女豆芽亮相春晚引关注 力挺爸爸配音大作《菲丽西》

  我国著名舞蹈家黄豆豆更是跨界加盟,为菲丽西的导师梅拉特这一角色配音。黄豆豆曾在第一次看完本片时就大加赞赏片中极具考究的专业细节,每一个经典选段,每一个舞蹈动作,每一段配乐,都有可寻的出处。也正是因此才打动了黄豆豆决定跨界配音。

  著名舞蹈家黄豆豆,17岁问鼎“桃李杯”古典舞金奖,同年,作为我国第一位应洛桑国际芭蕾舞大赛特邀嘉宾的中国舞演员,表演代表作《秦俑魂》轰动国际舞坛,被称为"中国古典舞的里程碑"。并曾在春晚因《醉鼓》再次名声大振。今年鸡年春晚,黄豆豆首次携爱妻粟奕,爱女豆芽亮相荧屏,颜值爆表的一家人相当抢眼。女儿豆芽更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希望大年初五去看爸爸配音的《了不起的菲丽西》。

  春节档最受关注动画片《菲丽西》值得你期待

  作为春节档备受瞩目的动画大片,《了不起的菲丽西》的制片人扬·泽努和劳伦特·泽图恩表示“有世界顶级舞者担任片中角色的模特,创造出最精彩的舞步,对动画师来讲是个很棒的体验。”正如上述所言,该片的动画师在芭蕾舞动作设计的过程中并没有简单地使用计算机三维软件模仿制作,而是在完美、精确地学习过编舞指导的舞步后,以此为基础进行动画制作,为的是让电影中的角色拥有独一无二的曼妙舞姿、富含生命力的银幕演绎。团队正是在如此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下,才创作出了《了不起的菲丽西》这样一部品质上乘的动画佳作。

  除了这支编舞特辑,片方此次还曝光了系列舞蹈剧照。剧照中充满了芭蕾舞元素:有在厅堂中踮起脚尖拥抱光明的美丽舞者;也有在屋内刻苦训练基本功的小女孩;还有在床边闭目伸展练习舞姿;在教室开心学习芭蕾以及被神秘男孩搭肩的菲丽西……美妙的芭蕾舞姿、未知的神秘剧情,让人们对这部电影抱有了更多期待。

  《了不起的菲丽西》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法国高蒙公司、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海秀娱乐协助推广,本片2D/3D,中文/英文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