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晓攀登多台春晚 17年打造《兄弟,别闹!》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31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兄弟,别闹!》将于暑期档上映

  电影《兄弟,别闹!》将于暑期档上映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相声演员高晓攀与搭档尤宪超凭借《姥说》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惹得台下陈伟霆都眼眶湿润。春晚期间,高晓攀也带领其嘻哈包袱铺的喜剧大将们霸屏各大电视台春晚,收获观众一致好评,成为今年春晚舞台上当之无愧的“小霸王”。在春晚期间接受采访时,他也透露2017年的重要计划之一就是电影《兄弟,别闹!》的上映,而同名话剧、网剧也计划多平台演出、播放,力求打造出经典IP喜剧“笑声链”,让观众在接下来的一整年里全方位、多角度的“从头笑到尾”。

  高晓攀登多家春晚化身春节“小霸王” 坦言处女作电影定档暑期是认可

  曾在2015年登上央视春晚的高晓攀,今年带着相声《姥说》获得一致好评,幽默与感动兼具,引发了全国性的话题,《人民日报》更是点名表扬。北京卫视的春晚舞台上,高晓攀则续写爱情佳话《恋爱倒叙2》,让年轻人为之感动。此外,高晓攀也带领其嘻哈包袱铺的喜剧大将们登上辽宁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等七大卫视的春晚舞台,呈现罕见的春晚霸屏势态,其中由嘻哈五虎中的金霏、陈曦表演的相声《我爱北京》引发话题性讨论,高晓攀及兄弟帮演出的《外卖兄弟》也获得关注喜爱,在春节期间迅速吸粉。在春晚期间的采访中,高晓攀也透露对即将在2017年公映的大电影《兄弟,别闹!》的期待,坦言“定在暑期档是对我们的认可”。

  喜剧风格扩大市场 高晓攀誓打造史无前例《兄弟,别闹!》“笑声链”

  电影《兄弟,别闹!》由高晓攀自导自演,根据同名相声改编,与老搭档尤宪超饰演一对难兄难弟,在春晚期间霸屏的金霏、陈曦等嘻哈包袱铺干将,也将参与演出,与兄弟俩一同闹翻天。谈到前有大鹏后有麻花的成功,自己是否会会有压力时,高晓攀坦言喜剧风格会让观众受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剧风格,都不一样,对于市场来说,喜剧风格越多,观众越受益。”同时,相声IP《兄弟,别闹!》衍伸而出的同名话剧、网剧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成为高晓攀倾力打造的“笑声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这条以电影《兄弟,别闹!》为主要环节的豪华IP“笑声链”,将给观众带来全新角度的喜剧笑料。

  电影《兄弟,别闹!》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无限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晓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大象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南宋御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巨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暑假上映。

高晓攀、尤宪超在《兄弟,别闹!》中饰演一对难兄难弟

  高晓攀、尤宪超在《兄弟,别闹!》中饰演一对难兄难弟

高晓攀、尤宪超在央视春晚上表演的《姥说》获得好评

  高晓攀、尤宪超在央视春晚上表演的《姥说》获得好评

高晓攀与悦悦合作的《恋爱倒叙2》令观众笑并感动

  高晓攀与悦悦合作的《恋爱倒叙2》令观众笑并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