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了不起的菲丽西》上映口碑炸裂 春节档最好看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2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黛特和菲丽西

  奥黛特和菲丽西

  投资超三亿人民币,由法国高蒙、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海秀娱乐协助推广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于昨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并在首映当天获得了一致好评,广大观众和专业影评人都给予了本片极高的认可。

  春节档最具电影品质《菲丽西》上映 口碑指数居当日首位

  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赫然在2016年电影票房增速整体放缓,2017春节档影片扎堆上映的情况下成为票房黑马,并被称为“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电影”。过硬的品质和超高的人气使得影片口碑在全国18城大规模点映之后得以延续,上映首日,以猫眼电影数据为例,《了不起的菲丽西》评论量飞速增长,好评率98.8%,评分狂飙至9.7。而在其他票务平台和专业影评网站的数据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格瓦拉9.4分,淘票票9.2分,微博电影8.4分,时光网7.8分,豆瓣电影7.4分,远高于《大闹天竺》《西游伏妖篇》《乘风破浪》等多部同档期热门贺岁档影片。口碑指数占据当日首位。

  观众自发“求排片” 《菲丽西》狂揽好评

  《了不起的菲丽西》以上乘的动画质量,梦想、个人成长的主题,深刻的教育意义,辅以各种冒险、奇遇、励志、爱情等类型元素,让这部动画片在类型上打破了国产动画情节低幼的套路,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喜爱。在三四线城市排片量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广大观众自发组织“求排片”,纷纷通过电话和影院前台申请等方式为《了不起的菲丽西》增加排片,甚至有粉丝在新浪微博发起#我为菲丽西加排片#的话题,足以见得《了不起的菲丽西》没有辜负广大观众的期望,深得人心。

  春节档真正“合家欢”之作 大朋友小朋友都称赞

  据了解,这股“春节档菲丽西最好看 ”的观影热潮更是带动口碑一路飙升,获得了各年龄段观众的广泛认可,被誉为春节档真正“合家欢之作”:“独立动画质量上乘,感慨新一代的小姑娘不再一心追随王子,更追求心中的简单梦想,是一部时代进步之作”、“一帮孩子陪着孤独的我完成了一场电影,很好看,大家结束了都不舍得起来,孩子们很开心,而我却从头哭到尾,有很多时刻想到了自己,还有感动……”、“好的成长片告诉你,追求梦想的路是光芒万丈,但也是千辛万苦的,这才是真实。”同时,更有许多家长表示:“画面唯美,故事也很励志,带小孩子去看特别合适”、“超级完美!宝贝特别喜欢,给120个赞”、“一家三口去看的,画面精美,富有教育意义,值得有孩子的家庭观看”、“很不错,女儿说给十分,老公本来打酱油凑数,中途准备溜走的,结果坐下来笑个不停,看完整场。情感线很丰富,女儿看的如痴如醉,3D眼镜拿下来,眼睛里还含着泪花呢”。

  据悉,《了不起的菲丽西》票房上涨依然呈强劲势头,也期待能够继续创造佳绩。本片2D/3D,中文/英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热映,敬请持续关注。

菲丽西随处起舞

  菲丽西随处起舞

孤儿院的大叔

  孤儿院的大叔

梅拉特和奥黛特

  梅拉特和奥黛特

暖萌维克托

  暖萌维克托

做苦工的菲丽西

  做苦工的菲丽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