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恶作剧之吻》神助攻盼盼姨获赞好婆婆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3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金在雨夜中抢救月老树

  阿金在雨夜中抢救月老树

  在月琴与植树的恋爱之路上,除了逆天情敌的从中作梗、猪队友的实力挖坑、一众吃瓜群众的强势围观,当然更少不了神助攻的花式助力。在《恶作剧之吻》2016此前剧集中,盼盼姨再次巧设妙计,让树琴夫妇首度同床,帮助二人关系迅速升温,实现大步跨越。台湾演员蔡灿得饰演的盼盼姨实力“坑儿”,神助攻形象深入人心,被众多网友称赞“中国好婆婆”。

  由聚力传媒重磅打造的《恶作剧之吻》2016跨年热播,该剧不仅汇集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多位台湾偶像派鲜肉小花,剧中配角更邀请到台湾偶像剧金牌配角担纲,植树妈妈盼盼姨的饰演者就是台湾多栖艺人蔡灿得。有着冻龄美颜的蔡灿得饰演起贵妇角色驾轻就熟,从剧集上线之初,就有网友大呼“幸好植树长相随他妈妈”、“盼盼姨拉高了江家整体颜值”,随着剧情播出,盼盼姨讨喜的人设也让其成为剧集中最圈粉的配角。纵观树琴夫妇二人一波三折的恋过程,植树妈妈盼盼姨的神功助力可谓非同小可,不仅为植树夫妇创造各种独处机会,协助月琴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逆袭,成功让默默无闻的月琴在植树身边强势“博关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盼盼姨再度实力“坑儿”,为树琴夫妇创造同床共枕的甜蜜时刻。在众多剧粉眼中,冻龄女神盼盼姨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婆婆”。

  剧中盼盼姨为了撮合月琴与植树,不时帮月琴想恋爱策略,成为月琴的恋爱军师,而在现实中,蔡灿得却是一位冷静理智的“渣男终结者”,笑称“如果要提供分手建议时可以找我”,并且透露,比起恋爱军师,自己更愿意成为好友的情感顾问,“若要帮忙追求男生,我就不行,因为我非常理智,像是我从来没看过对方,我光听他们相处就能知道‘这男的是不是个混蛋’、‘他是不是在玩弄感情’,因此,看不清男友的为人,就可以来找我。”谈及本次出演植树妈妈一角,蔡灿得表示,以前演出的母亲角色孩子都很小,本次是第一次挑战有个高中生儿子的母亲角色,同时爆料剧中自己的两个天才儿子植树和裕树每天都在“做蠢事”,两人在拍摄期间一唱一和讲冷笑话,不断在现场制造让气氛降温的“笑果”,让她这个天才母亲哭笑不得。

  在神助攻盼盼姨的助力之下,月琴将怎样一步步俘获男神的心?树琴夫妇恋爱之路又将出现哪些惊喜和坎坷?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走过寒冬迎来暖春,锁定聚力视频,每周四五六零点甜蜜放送,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

盼盼姨和月琴植树看秘密树上更新的消息

  盼盼姨和月琴植树看秘密树上更新的消息

月琴和植树在盼盼姨的妙计下同床

  月琴和植树在盼盼姨的妙计下同床

月琴陷入思索

  月琴陷入思索

植树眼神中透露着挑逗

  植树眼神中透露着挑逗

植树依旧表情冷漠

  植树依旧表情冷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