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陈坤醉心山水大张伟花式唠嗑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3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嘉宾全体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大年初七在浙江卫视重磅回归。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六兄弟组成的全新“时空水手团”即将带领大家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大冒险。

  喜气洋洋年味足,众人合体斗“年兽”

  在本季节目中,郑和船队的六位“时空水手”将要扬帆起航去寻找“海之女神”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文化传承宝物。首期节目的录制来到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航的地方——福建漳州,六兄弟将在这里带着文化传承的使命和美好夙愿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旅程。

  山清水秀的千年古镇是当年陈坤主演的电影《云水谣》的拍摄地,本次六兄弟齐聚云水谣,少不了体验一把当地文化:跟着电音三太子大跳动感舞曲,在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南靖土楼来回穿梭……古老的土楼长廊里装饰着喜庆的红灯笼,家家户户房门贴满了春联,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可是凶狠的年兽把“海之女神”的信物封存在了黑暗中,为了找回信物,六位时空水手需要通过“牵红线”的方式找到三位“红鸡使者”,来一场“击退年兽”大作战。

  都说“千里姻缘一线牵”,吴磊周游的红线牵出了安以轩,想想上一季节目里吴磊被安以轩“扒裤子”的场面,什么叫“不是冤家不聚头”啊。另一边,韩庚和董力的“红线”牵到了“Hold住姐”谢依霖,搞怪的“综艺天后”收获两大护法羡煞旁人。气质女神张萌遇到偶像陈坤秒变迷妹,掏出手机立刻求合照,一旁的大张伟碎碎念实力抢镜。三组队员集结完毕,快去合体打年兽吧。

  虐! “土楼麦霸”集体崩溃 陈坤狂撒心灵鸡汤

  当元气满满的小伙伴们遇上全新升级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虐”的大家叫苦不迭。首当其冲的就是靠着金句走江湖的大张伟。“头皮以下就截肢”的大老师被要求穿上绑满气球的衣服,躲过戴着眼罩的对手的狼牙棒攻击。可还没撒开腿跑呢,就被对手抓住一顿“暴打”。委屈的大张伟只好脱下鞋子当电话带着哭腔说:“妈妈,这会儿有人欺负我!妈妈,我还活着”。看的旁边的坤哥“大妈妈”附身,开启心疼模式。

  跟大老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拼命三石”吴磊,三石弟弟一上场,在新一季节目中,“拼命三石”升级成了“疯狂三石”,躲避追击飞檐走壁,犹如侠客飞流重出江湖,“小飞流”果然轻功了得。好搭档周游则在场外制造干扰,把对手唬得团团转,“活力二人组”实力如此强悍,能否赢得“打年兽”游戏的完胜?

  体力上的考验都不算事儿,另一个游戏“土楼麦霸”直接把各位嘉宾唱到崩溃。看似简单的任务处处暗藏玄机,一整个下午,古老的土楼里都回荡着《甜蜜蜜》、《小苹果》、《葫芦娃》的音乐,就连扬言“音乐上不赢就改名”的大张伟都调侃道:“这是要耗到天黑自动进入下一任务的节奏。”楼上狂奔的小伙伴和楼下唱歌的小伙伴已经全体崩溃,这到底是个啥游戏?

  刚刚结束了体能消耗巨大的“土楼麦霸”游戏,“时空水手们”转眼又迎来“年兽”设下的三重陷阱——“踢福包”、“好运连连”、“幸运桌布”。“踢福包”游戏中,号称从小苦练毽子功的周游也以失败告终。而坤哥在几次尝试失败后,连续卖萌耍赖道“这个不算”,企图“蒙混过关”。就在大家陷入苦战时,“大魔王”韩庚霸气上场,“踢福包”展现腿上绝活,前后踢法交错大秀花式毽子功,迅速攻破“踢福包”难关,接着一鼓作气率领队友连破“好运连连”“幸运桌布”,冲关速度快到令对手们纷纷膜拜,这位让导演组 的“任务大魔王”果然名不虚传。

  在全程紧张激烈的比拼中,有一个人显得特别另类,在小伙伴们跑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坤哥全程优哉游哉,一路“闲庭信步”,乐在其中。不仅自己看淡输赢,还给大家煲起了心灵鸡汤:“得失之间,淡然处之”;“要走的行云流水一般,在这山水之间细细沉淀”;“心中无剑才是大侠”;“云淡风轻,不战而胜”……如此好的心态,莫非坤哥早已经掌控了一切?

  大张伟变土楼幼儿园园长 董力献唱神似“阿拉蕾”同款

  人间处处皆邻居的大张伟老师一到土楼立马自来熟,不仅跟语言不通的老奶奶愉快地唠起了家常。更是变身“土楼幼儿园园长”,带着一帮孩子做起了任务。大老师一边享受着小朋友们前呼后拥,一边逗孩子:“快!夸我!说大张伟你长得真好看。”欢乐发动机果然走到哪乐到哪。

  这边聊着,那边已经唱上了。刚开始还略显羞涩大长腿董力开始“放飞自我”,不仅豁出去露天换衣半裸上身,引得围观群众尖叫连连。近日,董力在《二十四小时》第二季首期节目里给老奶奶唱歌的片段流出,“董力跑调”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感叹:“这首歌的原唱是阿拉蕾吧?”“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魔音绕梁,三日不绝”。可是董爸爸却转发了微博大喊冤枉:“我真的没跑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看小伙伴们玩的这么欢乐,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浙江卫视2017年2月3日起每周五22:00,《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跟水手们一起欢乐出发吧!

  陈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