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莽荒纪》圆满杀青 黄征演技备受期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2月03日 1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刘恺威、王鸥、黄征等人气明星联袂出演东方玄幻巨制大剧《莽荒纪》,近日在象山影视城正式杀青。据悉该剧转战多地取景拍摄,穿越祖国大好河山,其中北京、新疆克拉玛依、白羊沟、鄯善沙漠、云南石林、大叠水、象山等地美景都以收录在电视剧《莽荒纪》之中。剧中“神王”的扮演者黄征也已顺利杀青,此次黄征首次挑战阴险毒辣、杀人如麻的大反派,引起各界期待。

  黄征所饰演的神王恐怖至极,光是眼神就令人毛骨悚然,在最近几次曝出的剧照中也能看出,黄征眼神犀利,表情尽显阴险毒辣。在剧中,作为第一反派大boss,多次与刘恺威饰演的纪宁大打出手,一路矛盾重重,情节扎心,二人的对手戏可谓精彩迭出,动魄惊心。黄征表示:首次挑战反派人物真是压力倍增,当拿到剧本后,发现神王最初也是善良仁慈的,但在权利、复仇、环境的逼迫下,不得不走上冷却无情、杀人狂魔的道路上。

  黄征不仅音乐造意颇高,为慈善事业献身也是义不容辞,春节前后黄征将参加多家慈善晚宴。随后,2月3日即将上映由黄征参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据悉,今年黄征将会大量活跃于荧屏,电影《今夜二十岁》、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莽荒纪》等作品即将陆续播出。与此同时,黄征个人的新专辑也已提上日程,期待2017不一样的黄征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