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杏儿红衣娇媚露灿笑 大方澄清怀孕传闻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4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胡杏儿出席在香港时代广场举办的丁酉年开年仪式活动,并在该庆典上为金龙、醒狮点晴,并与场上人员一起开年接财神。盛典当日,胡杏儿一身红色上衣配金色裙装亮相。对于一直流传她看妇科疑有孕的传闻,胡杏儿接受采访时也笑称“那天只是去看牙医啦”,大方澄清。

  胡杏儿红衣娇媚出席某开年盛典,优雅点晴醒狮气质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杏儿[微博]出席在香港时代广场举办的丁酉年开年仪式活动,并在该庆典上为金龙、醒狮点晴,同在场所有人一起开年接财神,年节氛围浓厚。盛典当日,胡杏儿以一身红色上衣配金色裙装亮相,早早收工回港过年的她看起来神采奕奕,更不惧冬日寒意,露出细长小腿,非常敬业。在现场她还与好友钟嘉欣[微博]一起和财神、醒狮合影,更大派福利给现场记者及工作人员,显见心情十分之好。

  而对此前坊间一直流传她看妇科疑有孕的传闻,胡杏儿在当天接受采访时也笑称“那天只是去看牙医啦”,大方澄清。开年盛典作为香港时代广场的传统活动,结束后,胡杏儿更赞其“活动气氛特别好,喜气又融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