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德华医院养伤吃胖了 女儿探望被赞伶俐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4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2月3日在官网发文向粉丝送祝福。

  刘德华2月3日在官网发文向粉丝送祝福。

郑中基与老婆余思敏前往养和医院探望刘德华

  郑中基与老婆余思敏前往养和医院探望刘德华

黄日华探完刘德华步出医院

  黄日华探完刘德华步出医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上月中在泰国拍广告时堕马受伤,导致盆骨多处骨折,预计要住院6至8个星期。在养和医院养伤的刘德华,经常在官网留言让粉丝安心。昨天(2月3日)年初七,他向粉丝送上亲笔签名生日贺卡,说会“耐心而坚定”治好伤势。

  连日来,不少好友前往医院探望刘德华,昨天(2月3日)有郑中基与老婆余思敏,黄日华与老婆梁洁华等。黄日华透露刘德华胖了以及脸色很好,可以坐着聊天。曾传刘德华不让女儿刘向蕙去医院,黄日华说在病房看见向蕙,赞她聪明伶俐,指刘德华看见女儿心情好。

  郑中基:华仔情况很好

  刘德华伤势渐趋稳定后,连日来开始让好友轮流去医院探望,继谭咏麟、郑秀文、苗侨伟与戚美珍后,昨天(2月3日)下午3时多看见刚完成演唱会的郑中基与余思敏抵达医院,逗留约40分钟离开。郑中基表示已让刘德华看了早前呼吁歌迷拍摄的祝福片段,也发了红包给刘德华的女儿向蕙。问刘德华状况是否OK?他说:“是呀!情况很好,他好靓仔(很帅)。”

  黄日华:已经可以坐着聊天

  晚上6时半左右,五虎之一的黄日华与太太梁洁华、余锦远夫妇前来探望刘德华,1小时后离开。黄日华表示刘德华是他的保龄球师父,所以称对方刘师父。他说:“刘师父托我传话,他说辛苦在医院守候的媒体,叫大家早点回家休息,他自己也希望早点儿回家休息。”

  黄日华表示看见刘德华精神很好,第一眼见对方发现他胖了,可能休息足够脸色也很好。对方也表示这段时间比之前吃多了,他不禁笑刘德华:“胖了!兄弟!”他透露刘德华已可坐着聊天,但还不能站起来。是否还很痛?他说:“他说已好了很多,最近不需要吃止痛药,还说医生说进展非常好,比预期中快,他叫大家放心不要担心,会努力尽快出院。”刘德华可有向他表示很闷?他说:“作为一个这么活跃的人,突然要休息一段时间,我也会觉得闷,只能叫他不要心急,尽量休息听医生说话,希望他快点儿出院和我们一起再玩。”

  女儿刘向蕙被赞聪明伶俐

  黄日华还透露在病房看见刘德华女儿向蕙,他说:“过年一家团聚,现在不用上学可以陪着爸爸 ,爸爸看见她心情很好。”他表示已发红包给向蕙,还赞她十分懂事。他说:“我在走廊想脱口罩,她说:‘你不能脱口罩!’她是个非常聪明伶俐的小朋友。”

  刘德华留言:我会耐心而坚定

  刘德华住院期间仍心系视如家人的粉丝,年三十晚他在官网留言,承诺他很快会健健康康站在大家面前。昨天(2月3日)年初七,他早上9时在官网发文,以“人日幸福”为题,上传一张以表情符号制作的生日贺卡图片,并用红笔写上“亲爱的家人﹕生日快乐!华仔”他还留言:“我会耐心而坚定的!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you﹗”粉丝见到他亲笔写的贺卡觉得安心,感觉他的康复进度迈进一大步,祝他早日康复。(颖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